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光镜乐队北京专场启动 数尽历年各种“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6:36  新浪娱乐微博
反光镜“最”专场音乐会海报 反光镜“最”专场音乐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飞行者唱片(微博)旗下反光镜乐队(微博)将于11月19日在糖果三层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北京专场演出,这场名为“最”的演唱会将在北京的初冬给所有人带来最火热的感受,成为京城年末最让人激动的摇滚现场。之所以敢称之为“最”,自然有其最独到之处,顾名思义本场演出将会为所有观众呈现反光镜乐队历年来的各种“最”。

  反光镜乐队这一年全心筹备新专辑的创作,并且马不停蹄的在路上巡演以求让更多的歌迷听到他们的音乐,看到他们的现场。对于这支特别有北京范儿的乐队来说,每一次的北京专场都是主场作战,场面之火爆,反响之热烈,都让每一个到场的朋友印象深刻。

  在反光镜的演出现场当中,POGO是惯例,跳水是必须,呐喊是一直的持续,大合唱始终不断。细心的朋友可能会留意,反光镜的北京专场总是安排在冬季,虽然寒冷,但是现场的火热,会让你流尽汗水。“保持朋克乐精华”是他们一直的坚持,每一位反托儿都坚信——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由飞行者唱片专业团队与反光镜乐队一道精心策划的“最”专场即将到来,这一次的舞台设计,歌曲编排,意外礼物,歌迷互动等等环节都用心良苦,将会有很多惊喜要在11月19日现场与广大歌迷分享。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又将注定是一场爆满、热烈、激动、感动交织在一起的“最”棒的专场,我们拭目以待。

  反光镜乐队2011年“最”演唱会

  时间:2011年11月19日晚9点

  主办方:飞行者唱片&糖果

  门票:预售80元&现场120元&VIP220元

  咨询电话:010-65531184(飞行者唱片)& 010-64284080(糖果)

  演出地点:糖果雍和店三层

  演出地址:和平里西街79号,地坛南门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