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济南演唱会下月举行 2011再唱“新不了情”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由本报主办的“民生银行之夜·蔡琴2011新不了情济南演唱会”将于2011年11月26日在济南东荷体育馆盛大绽放。

  据了解,相比于去年的“不了情”演唱会,这次的“新不了情”更具含金量。力求完美的蔡琴不仅在曲目安排上颇费心思,为观众展现一段意味深长的“艺术人生”,还将请来“比老公还重要”的灵魂伴侣———金话筒助阵。这个传说中的“全天下仅此一个”的金话筒是德国著名音响公司为蔡琴量身定做的,专为展现蔡琴声音特色而存在。而配套的水晶麦架,也是用了1000多块施华洛世奇水晶,花费了3个月的时间一颗一颗粘上去的,和金话筒摆在一起,如同蔡琴的声音一样,水晶般清澈,黄金般典雅。

  在服装造型方面,蔡琴此次的“新不了情“演唱会也有突破,原本是学美术的蔡琴,大二时却阴差阳错成了民歌歌手,不过现在她对美术设计仍然深感兴趣。这次演唱会的服装造型就出自蔡琴本人之手,对于服装的质感、色彩、装饰等每个细节,她都精益求精。此外,整台演唱会的视觉构想也是出自蔡琴的法国之旅。每件服饰对线条、色彩、布料要求都比较高,希望无论哪个角度的歌迷,都觉得衣服耐看。

  说到这次“新不了情”演唱会,蔡琴用了“画框”两个字来形容,蔡琴将用她的歌声伴随着全场歌迷欣赏“卢浮宫的经典画展”,整个舞台也将变成数个巨大的画框,让演唱会呈现出宛如舞台剧一般的享受。组委会电话:0531-82967970、82967971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