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维文北京演唱会在即 亲手写万张明信片赠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7:34  北京晚报微博
阎维文 程宁摄 阎维文 程宁摄

  本报讯(记者罗颖)张继钢、宋祖英、黄宏、李双江、蔡国庆、殷秀梅、董文华、刘斌、戴玉强……昨天下午,数十名文艺界大腕现身钓鱼台国宾馆,不是演出,而是为他们的老朋友、著名歌唱家阎维文捧场。10月30日、31日,阎维文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钢枪·玫瑰”大型演唱会,献上《小白杨》、《说句心里话》、《一二三四歌》、《想家的时候》等16首全部由他首唱的歌曲。张继钢将担任演唱会的总导演,著名歌唱家、总政歌舞团团长彭丽媛担任艺术总监。 

  作为歌唱家,举办个人演唱会是艺术生涯中一个重要的标志,而常年忙于军队和国家任务的阎维文却一直无暇将其提上日程。“2000年的时候,我曾经和张继钢导演筹划自己的演唱会,但是总觉得有些方面不够理想就放下了,没想到这一放就是11年”,阎维文说。开个唱总希望更多地唱自己的歌曲,于是阎维文一直在进行歌曲的积累,终于在今年,他觉得时机成熟了。这是54岁的阎维文在近40年的军旅生涯中,首次举办个人演唱会。

  虽然发布会上阎维文邀请到了那么多知名嘉宾,但是据他透露,自己的演唱会上既没有主持人,也没有演唱嘉宾,“这是导演张继钢的意思,他想尝试一种新的形式,我们事先录制了大量的视频资料,届时以大屏幕影像和舞蹈的方式进行演唱会的串联”,阎维文还笑言,这么多年来,我经常作为嘉宾参加众多歌唱家的音乐会,但这次的舞台上却只有自己。不过他已经邀请了所有好朋友坐在台下看他表演。 

  也许是出于保护嗓子的原因,在活动和采访中阎维文说话很少,但是在他的心中把这次演唱会和多年来支持他的粉丝看得很重。据悉,阎维文特别为来到现场的所有观众准备了一套明信片作为礼物,两场音乐会需要10000多张明信片,每一张他都亲自签上名字,一直签了好多天,这些明信片还要被送到邮局盖上演唱会当天的邮戳,都准备好以后才能送到每一位观众手中。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