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歌王子张信哲11月12日相约“老友记”

  本报记者 邱祎  时代发展愈来愈快,爱情愈来愈快餐,情歌淘汰的速度也愈来愈快,你已经很难记住一年前最感动你的歌是什么了,然而,你一定记得住张信哲的歌。那清亮的高音及歌曲诠释的穿透力,感动了无数人。张信哲,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被整个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

  在学校歌唱比赛被发掘,签给滚石唱片(微博)的子公司巨石音乐,成功凭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年内连续推出三张唱片,服役退伍后演唱《难以抗拒你容颜》依旧畅销。后来沉寂一年推出《心事》专辑,主打歌为李宗盛写的《爱如潮水》,成功将张信哲推上巅峰。

  从《难以抗拒你容颜》到《爱如潮水》,从《别怕我伤心》到《宽容》,从《直觉》到《信仰》,我们的爱一次又一次地经历着洗涤与升华,我们不能不承认上世纪90年代的情歌是属于张信哲的;而且一个真正喜欢哲的歌、能够融入哲的歌曲之人的爱也是真挚和永恒的。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张信哲至今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为传唱。

  出道22年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圈。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相恋,或者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这就是唯一的“情歌王子”。

  “情歌王子”将于11月12日莅临本报主办的“2011老友记”济南群星演唱会倾情献唱,带您重新温习那些经典的旋律。

  本次演唱会咨询电话:0531-86112121、86115959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