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热狗:Akon选我当嘉宾有眼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MC Hotdog将担任Akon上海演唱会嘉宾 MC Hotdog将担任Akon上海演唱会嘉宾
美国当红歌手Akon11月京沪开唱 美国当红歌手Akon11月京沪开唱

  新浪娱乐讯 嘻哈天王阿肯(Akon)将于11月5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唱。日前,,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了将作为阿肯上海站巡演嘉宾的台湾的饶舌歌手MC HotDog,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你现在演唱会的曲目挑好了吗?

  MC HotDog:老实说是还没。不过我觉得因为其实我们曲目的安排方面其实都还蛮灵活的,我会根据我们现场彩排之后或者看整个场地看状况,其实我们都可以及时的做比较新的调整,所以不一定说一定先要有什么曲目出来就照着那个走,就是可以做调整的这样,所以我是觉得我是到上海之后呢感受一下那个整个氛围然后可以去确定一下曲目这样子。

  新浪娱乐:就是说你选取的方面会偏向于英文还是中文的那种?

  MC HotDog:其实我现在也不知道,不过应该是先唱中文拉,就是原来的歌是怎么样就怎么样嘛!就其实老实说那个,我英文的rap其实也并不是那么顺畅,对,那我觉得其实那个台下的听众阿,也是应该希望听到我原来的歌。对,那所以应该还是会以原来的歌曲为主。

  新浪娱乐:那您知道你要做Akon的嘉宾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什么?你对他的之前的音乐是一个什么样的评价?

  MC HotDog:其实我对他音乐有蛮高的评价。因为他那个声音好像是天生就有那个的一样,就是他有一个独特的声线在那边,那个真的很特别,就是现在很流行那种就是很随性的那种唱腔,然后他刚好都符合这些条件,对,那对我觉得他其实真的音乐这方面是真的很有才华这样。

  新浪娱乐:之前有跟他接触过吗?

  MC HotDog:之前是没有,可是就听他的音乐阿。其实我们台湾的那个夜店也常常都会放他的歌,然后他的歌一出来其实大家都很high这样子。

  新浪娱乐:那你们两位其实都是关于这个饶舌方面应该都是算是比较厉害的吧,那你们之间你感觉跟他有什么就是说共同的地方或者说又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呢?就是除了这个一个唱中文,一个唱英文之外。

  MC HotDog:其实我的比较我就是rap,比较是饶舌嘛,他那个是比较算是唱歌,对他其实没有什么在饶舌,他是比较唱歌为主,那我觉得共同点其实就是都喜欢hiphop这种东西,所以我们才会去做这种音乐,然后也有机会去世界各地,四处去带给大家看,对,我觉得共同点还是在我们喜欢的音乐跟我们做的事情上面。

  新浪娱乐:因为听说好像就是这一次AEG这边先给到了Akon一些嘉宾的一些名单然后,最后热狗(微博)你是在很多竞争的人里面胜出的,其实也不乏像潘玮柏(微博)这样的很大牌的一些艺人嘛,那我不知道对这样的胜出你会怎么看呢?

  MC HotDog:我觉得那就是……阿肯他们有眼光阿,对对。就是,其实现在整个华语乐坛做hiphop的人还算是其实不少,对,那我觉得其实像我的音乐是比较唱,就是比较真实的声音,就是不管讲自己,就讲我看到的世界,或者讲看到人都做到的东西,我毕竟还是属于讲真实的东西,对,那我觉得即便他们可能听不懂中文在唱什么,可是那个音乐的那种情绪阿,或者那种声音其实可以感觉得出来说“诶,这个人好像是在讲一个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觉得即便抽掉语言的隔阂,可是你听到那个音乐的感受其实还是会觉得说:诶他是在讲什么或者说他会怎么唱得这么激动,或者,随身都可以感受得出来了,所以我觉得阿肯他是有眼光,这样子,谢谢!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