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北京演唱会预售火爆 感谢好友力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4日22:5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迫不及待--孙楠(微博)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售票方今日对外宣布,为期两周的预售优惠结束,自即日起开始正式售票,这场令人们期待已久的演唱会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唱。

  在预售期,当孙楠得知预售情况很理想的时候,孙楠在电台访问中还感谢所有歌迷及好友对他的力挺,而这其中,孙楠就透露,那英(微博)说要订价值10万的演唱会门票请她的朋友为孙楠捧场。而孙楠众多的圈中好友也纷纷向他询问订票电话,准备自掏腰包定票力挺好友。

  在电台访问中,孙楠还透露,他目前正在为演唱会积极备战,除了要保证嗓子也最好的发挥之外,孙楠也特别注重体能锻炼。他现在每天健身并每天跑步5公里,以求在演唱会当天能够有最好的个人状态出现在歌迷面前。

  孙楠迫不及待世界巡演北京站信息

  演出场馆:国家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1.11.12

  单价:80  180  280  380  580  880  1280(场地)  1680(场地)  1880(场地)

  套票:980(580*2)  1380(880*2)

  全国统一订票电话: 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