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唱家吕文博现身汕头 唱响《潮起处是我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13  新浪娱乐微博
吕文博身着华服 吕文博身着华服
吕文博 吕文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满族青年歌唱家吕文博现身汕头,受邀参加“勇立潮头——庆祝汕头经济特区建立三十周年” 大型主题文艺晚会。

  当晚,汕头市林百欣国际会展中心剧场座无虚席,大型庆祝晚会在这里隆重上演。吕文博身着红色晚礼服精彩亮相,喜庆而又华丽的造型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她演唱了专门为汕头经济特区三十周年庆典量身打造的歌曲《潮起处是我家》,动听的旋律、优美的演唱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管彤、任鲁豫、谢映玲担任主持,以“潮”字为主题,由序——凤引汕头开篇,“潮”起东方、弄“潮”搏浪、勇立“潮”头、航启如“潮”四个篇章分列主线。本场晚会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给人强烈的视听冲击力。著名歌唱家谭晶、陈思思、王宏伟等也参加了晚会演出。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