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12月上海开唱 将穿透视装化身摇滚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0:24  新浪娱乐微博
萧敬腾出席 萧敬腾出席
萧敬腾摆造型 萧敬腾摆造型
萧敬腾亮相 萧敬腾亮相
萧敬腾将开唱 萧敬腾将开唱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新生代唱将萧敬腾(微博)在上海出席演唱会发布会,为12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的个唱造势。“省话一哥”这次依然“惜字如金”,没有透露嘉宾人选,不过一身豹纹装亮相的他表示这次将在造型上做足功夫,将身穿透视盔甲化身摇滚战士。

  萧敬腾第四张专辑《狂想曲》发行至今成绩惹眼,其第一次担任制作人的表现也得到业内的一致好评。而2月刚在上海成功举办“洛克先生演唱会”的萧敬腾这次以最短时间就兑现了对广大乐迷的承诺,那就是把新一轮“萧敬腾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舞台搬到上海再度与大家狂欢。这次第三次在上海大舞台开唱,萧敬腾表示这是自己和公司的双重选择,因为上海大舞台一直是歌手演唱会的宝地,他本人对在圣诞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登上上海大舞台也是充满期待。

  作为新一代实力唱将,萧敬腾低调腼腆的性格也为自己在娱乐圈打下良好的人缘基础,不过对于此次上海演唱会的嘉宾,萧敬腾打起来太极,称目前还不能公布,但他透露目前的筹备情况,除了自己在为演唱会做各方面的准备外,主办方也在舞美、服装造型上斥巨资,不仅重金打造超炫舞台,国外顶级音响配置,更有圈内顶级造型师助阵,服装上也别具一格,从演唱会海报上看就能看出花了很多心思,为了拍摄与视觉上的突破,萧敬腾尝试着把X光片手工剪彩成摇滚战衣穿在身上,但因为一颗“恶魔油头”碍手碍脚,每次都要花两小时才能穿好。他表示届时不同的音乐将配合不同的造型出场,敬请歌迷期待。(尤优)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