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UPGirls亮相北京卫视 《甩葱歌》新编舞蹈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1:16  新浪娱乐微博
《跟着感觉走》开场 《跟着感觉走》开场
UP Girls UP Girls
新版《甩葱歌》曝光 新版《甩葱歌》曝光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卫视《我的北京我的春晚》节目火热开播,嫩模女团UP Girls以华丽的“仙女下凡”空降现场,引来一阵骚动。而重新编舞的《甩葱歌》也在此节目中首度曝光,揭开了新版《甩葱歌》的神秘面纱。

  自出道后便备受瞩目的UP Girls近来演艺事业尤其风生水起,演出、代言、通告将其档期排的满满当当。好不容易挨到十一长假,本以为会有一个舒舒服服的休息机会,却最终为了能在《我的北京我的春晚》中有精彩表现,几位女孩儿毅然选择放弃休假,集中起来进行排练,敬业态度无疑让人佩服。

  当天的表演证明她们的辛苦排练并没有白费。惊艳的开场立马引起现场一阵骚动,身穿白色公主裙的UP Girls成员突然从舞台上方降落,宛如仙女下凡一般的出场方式不禁让所有人都眼前一亮。随后动感音乐响起,在网络上引起千万点击率的《甩葱歌》经典再现,不过这版《甩葱歌》是经过重新编排后的版本,比其之前的版本,无论是音乐还是舞蹈上,都更娱乐化与个性化。青春、动感、美丽、性感、优雅,UP Girls用炫目的舞姿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新版《甩葱歌》是UP Girls首张华语大碟《SWEET PARTY》中收录的曲目。是据悉刚刚发行了首张新专辑的UP Girls,接下来不仅要为新专辑展开全程宣传,她们也即将奔赴多个城市,拉开全国巡演的大幕。相信这几位极具活力的女孩,一定会带给大家新的听觉与视觉体验。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