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凰传奇邀你一起“大声唱” 大胆挑战电子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4:05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康沛)11月12日,凤凰传奇即将登陆奥体中心举办演唱会。从早年的《月亮之上》《自由飞翔》《最炫民族风》到去年的热门单曲《荷塘月色》,以及刚刚推出的新专辑《大声唱》,都会在这次演唱会上以新面貌一次性呈现。作为本报“live体验”系列活动的第28期,我们将邀请15位读者一起去看演唱会,和凤凰传奇一起大声K歌。

  品质升级

  设立“大声唱”专区

  连续两年在北京开唱的凤凰传奇,演出场地已从北展剧场升级到奥体中心。如何驾驭更大的场地,玲花和曾毅两位成员表示他们将从各个细节对演出进行“升级”。二人还决定玩起新花样,在演唱会的场地区前排设置“大声唱”专区,在这个区域内的观众将有机会近距离与凤凰传奇展开一系列互动,并有可能被邀请上台和凤凰传奇一起合唱歌曲。

  旧曲新唱

  大胆挑战电子曲风

  不断挑战新曲风的凤凰传奇将把演唱会分成几个“连环表演秀”,包括经典串烧、抒情慢歌、拉丁爵士、摇滚、民族、不插电、情歌对唱等八个单元。各个单元相互独立又彼此关联,同时他们还将引入音乐剧概念,用剧情把演唱会的所有环节串联起来。

  在保有原来“民族流行风”的基础上,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曲世聪还把电音舞曲融入凤凰传奇的音乐,《让爱领舞》《全是爱》《郎的诱惑》等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都将以全新的面貌在演唱会上呈现,曾毅和玲花更是排练了新的舞步,以配合新的电子曲风。

  报名指南 (第二十八期)

  时间:11月12日19:30 地点:奥体中心体育馆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0日

  报名邮箱:xjb_live@126.com

  参与办法:请凤凰传奇的乐迷把自己对他们歌曲的理解或听他们歌曲的心情故事发送到指定邮箱,并请留下手机号码。编辑部会联合主办方根据来信精彩程度挑选乐迷参与活动。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