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否认与环球续约有争执 称经理人被抹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7:26  新浪娱乐微博
谢安琪 谢安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安琪(微博)昨天到电台宣传,对于有报道指她和环球谈续约时有争执,而其经理人夏森美和环球在合作上也出现不协调,谢安琪表示纯属炒作,无需担心,经理人不止第一次遭抹黑。

  谢安琪指和夏森美合作良久,已清楚经理人有自己的风格,看到这些报道也心痛,自己所有事会交由公司决定,不会有问题。

  近日有指无线和四大唱片的版税风波已解决,谢安琪没有进一步了解,也希望可以自由与不同媒体合作,到任何电视台工作都没所谓。她刚从敦煌回港,透露当地中午有27度,但晚上温度跌到零下,温差很大,幸好没有病倒。(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