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新歌MV花絮曝光 饰演怪博士与猛虎飚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9:4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华谊兄弟旗下歌手尚雯婕(微博)新专辑《in》中的英文第一主打《To McQueen倾慕者的幻想》MV拍摄花絮及其中两款造型曝光,尚雯婕在MV中尝试“怪博士”妆及鬼魅桃心眼妆,并大胆挑战与猛虎共处一笼同台飙戏。

   《To McQueen倾慕者的幻想》由尚雯婕包办词曲创作,美国音乐制作人Daniel Merlot携其团队共同编曲制作。MV导演陈映之操刀拍摄,MV中与尚雯婕与猛虎对戏。据透露,拍摄伊始,老虎表现得十分配合,甚至放松地侧躺在地上。但随着拍摄时间的延长,老虎开始烦躁不安,甚至跳出为拍摄专门搭建的围栏。不过,与老虎有对手戏的女主角尚雯婕却异常淡定,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恐惧和慌乱。

   为契合歌曲向时尚教父致敬的主题,尚雯婕在MV中还以性感透视披肩斗篷、鬼魅桃心大眼妆的“怪博士”造型亮相。据悉,《To McQueen倾慕者的幻想》MV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公布。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