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栋梁新歌网络首发 师兄吴克群为其量身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栋梁 张栋梁
张栋梁蜕变为哲学轻熟男 张栋梁蜕变为哲学轻熟男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暌违台湾歌坛两年,加盟种子音乐(微博)的张栋梁(微博)将携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在北京举行发片会。新专辑中,吴克群(微博)为其量身打造的新歌《被幸福追着跑》也将随着曝光。

    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第三波主打《被幸福追着跑》是张栋梁师兄吴克群为其量身打造的,谈到此次合作,张栋梁说:“因为师兄吴克群很忙,最近一直在拍偶像剧《料理情人梦》,在筹备新专辑的时候缺少中快板的歌,就打给他说能不能帮我写一首,然后就把我想要的方向给克群,他很厉害,他第一次交就中我们要的东西,所以我觉得以一个创作者,他是非常有才华的。”

    据悉,10月29日下午两点张栋梁会在广州星玺广场(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418号)举办签唱会;11月5日下午两点在北京朝阳区双井富力Viva广场举办签唱会。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