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广州出席慈善活动:音乐和慈善都需要分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5:2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曾妍/文 龚吉林/摄 暌违乐坛一年多,F.I.R 近期推出了第六张全新创作专辑《第六章-亚特兰提斯》。23日,F.I.R 来到广州出席“爱的小桔灯”的活动,关于同意呼吁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学习环境问题。

  一向力撑慈善的F.I.R 受邀担任爱心推广大使已有一段时间,新专辑中的《微光》更是成为了该活动的主题曲。创作者阿沁(微博)说:“这首歌不是为这个主题创作的,只是刚好适合。应该说,音乐与慈善一样,都需要帮助和分享,这一点上是不谋而合的。”

  早前已有传闻F.I.R 年底将来广州开演唱会,这一点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也得到了三人的肯定。他们透露将在12月31日晚上9点举行跨年倒数演唱会,唱足三个小时,陪伴广州歌迷过年。相较以往只是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F.I.R 表示这次演唱会将是史无前例的。而对于演唱会的选歌部分,飞儿表示还在构思中。除了广州跨年演唱会,明年1月7日F.I.R 还会在佛山再次举办演唱会,他们开玩笑说到了佛山有可能会唱《黄飞鸿》、《男儿当自强》之类的歌。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