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河音乐画册展览将亮相西湖国际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微博
小河音乐画册展海报 小河音乐画册展海报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和30日,也就是本周末两天的下午(14:00-22:00),兵马司唱片(Maybe Mars Records)旗下音乐人小河将在西湖国际音乐节进行其新专辑《傻瓜的情歌》(Silly's Ballad)音乐画册的展览活动,其中29日(周六)的 17:45-18:30,小河还会在音乐节民谣舞台进行现场表演。

  作为国内最重要的先锋艺术家之一,小河屡屡在国外进行巡演和交流活动。然而他的“单人交响乐”和“宇宙实验民谣”却在这次选择了出人意料的“回归”,新专辑中的 12首“情歌”都因充满着美好的旋律和经典的民谣唱段而返璞归真。而这本音乐画册,则是小河和兵马司唱片合作完成的一次新载体和唱片形式的尝试,这还是国内独立唱片界的首创。无论是在北京的首发式,还是广州和深圳的后继展览和演出活动中,大家都对这种新鲜的媒介形式兴致勃勃,新专辑很快便售卖一空;而分别由余力为,杨谨和张跃东执导的三首风格鲜明而各异的MV一经放映便在人群中引起讨论和轰动。

  此次在杭州,兵马司唱片和小河同样会带来音乐画册与大家分享,而与之前相比,西湖畔的风景定会与充满人文气息的《傻瓜的情歌》的构想更加相得益彰。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