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琴广州将开个唱个唱 与歌迷共度“海上良宵”

蔡琴 蔡琴

  “海上良宵·蔡琴纯金曲广州迎新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晚登陆羊城。作为暌别两年之后的又一次经典情歌再现,此次演唱会被蔡琴注入全新的“度假风情”,从选歌到制作,全部出自蔡琴之手,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蔡琴制造”。

  蔡琴自上个世纪70年代出道至今,发行唱片50余张,所获奖项无数,素有“金声天后”的美誉。2006年,凭着对老歌的挚爱,蔡琴举行了《不了情》演唱会,接着又在2007年推出了《新不了情》演唱会,大唱经典情歌,好评如潮。之后,蔡琴的巡演足迹遍及全球有华人的地方,场场爆满,蔡琴和她的团队用了三年时间进行巡回开唱,还是无法满足各地歌迷所愿。如今,蔡琴又推出了全新版本的“海上良宵”演唱会,将于12月17日晚8时登陆广州体育馆。

  据悉,该演唱会的主题是“优美舒适、心旷神怡”,要让观众有如“置身度假游轮”般的享受。演唱会从选歌到制作,全部出自蔡琴之手。演唱会将分为唯美的中国风、好莱坞华丽风以及世外桃源般的未来风三大段落。演唱曲目将以上世纪60年代香港的“时代金曲”为主,包括《苏州河边》、《南屏晚钟》、《未识绮罗香》、《我有一段情》、《相思河畔》、《情人的眼泪》等,而演唱会的“标题曲”《海上良宵》则是出自上世纪60年代红极一时的香港电影《六月新娘》,其优美的旋律及充满浓郁上海风情的曲风让人过耳难忘。蔡琴坦言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从前的经典老歌比起如今的作品,多了一份时光的沉淀与怀旧的情愫,更加耐人寻味。

  对于蔡琴来说,广州并不陌生,蔡琴方面称:“四度来穗开唱,说明蔡琴跟广州真的很有缘分,蔡琴跟广州歌迷的感情也很深厚。我们希望能通过这场全新的‘海上良宵’演唱会,表达出蔡琴对广州歌迷朋友的爱。”      (余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