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迈打造演唱会处女秀 重庆女儿为家乡世界而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9:41  新浪娱乐微博
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海报 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5日,重庆籍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将携手国内白金级豪华演出团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和子弟兵们献上一场名为《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的视听盛宴。届时,张迈将通过优美的唱腔和旋律,为山城市民讲述那些关于重庆的音乐故事,向世界用声音描绘最美丽的重庆。

  据悉,此次的《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大量地融入了华语乐坛众多知名专家、国内外著名音乐人,为的是能够更好地打造一张属于重庆的声音名片。作为重庆的城市形象大使,张迈这个在外打拼事业的重庆女儿可谓是尽心尽力。从1997年重庆直辖市正式挂牌,张迈组织创作并演唱《祝福重庆》开始,到重庆举办亚太市长峰会演绎《太阳出来喜洋洋》,再到这次亚洲艺术节的《重庆声音》,十四年间张迈始终用她那饱含真情的歌声为重庆的形象推广做着自己点滴的贡献。

  而今,当第十二届亚洲艺术节暨中国重庆文化艺术节在家乡召开之际,这个推动中国与亚洲各国的艺术交流、提升中国文化影响、展现重庆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的最新成就的艺术盛会怎能缺少张迈这个重庆女儿火辣而又情浓的动人歌声。《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这场张迈演唱生涯的首场演唱会便孕育而生。作为重庆崭新的文化品牌将于11月5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震撼登场。不仅如此,“重庆声音”演出举行后,张迈将把重庆声音带进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50周年校庆的舞台,接着还将走进重庆警备区为驻渝部队举办名为“当那一天来临”的军营演唱会,随即张迈也将开启“重庆声音”唱响大重庆各区县的巡回演出活动。此外,张迈这个把艺术深入到基层的代表,更是多次为驻渝部队、武警消防官兵义演。由她亲笔记录的80天“北疆边关八千里送歌”军旅生活札记《为爱而歌》,是那样的情谊深、爱意浓。沙漠边关和原始密林哨所的别样风情,发现喧嚣尘世、浮华娱乐圈里心灵纯净的张迈。

  张迈,中国久负盛誉的军旅歌唱家。曾经多次获得全国、全军歌唱比赛大奖,参与过国庆六十周年联欢晚会等国家重大庆典以及多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工作,凭借歌曲《黄河源头》更是于1996年荣获第九届罗马尼亚国际流行音乐节音乐电视大赛第一名,这也是最早获得世界级大奖的中国音乐电视作品之一。张迈,一个承载着奇迹与光辉的军中宝贝,一个挥洒真性情的灵魂歌者。《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绝对值得期待!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