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练舞扭伤右脚 打着绷带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1:31  北京晨报微博
张靓颖带伤热舞备个唱 张靓颖带伤热舞备个唱

  晨报讯(记者 王琳)张靓颖(微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举办演唱会。昨天记者来到张靓颖在北京某录音棚的彩排现场。前段时间不慎扭伤脚的张靓颖带伤表演了一段热舞,“请大家放心,舞台上一定不会出状况。”

  张靓颖此番开唱颇为用心,准备大展拳脚秀一番热舞,并专门请来了美国的大牌舞蹈老师训练自己。结果老师到来之际张靓颖却因为疯狂练舞扭伤右脚,随即去积水潭骨科医院接受了治疗,到昨天已经一周时间,右脚一直打着绷带,上下楼都需要扶着楼梯扶手。但脚伤并未影响张靓颖的彩排,到达录音棚后,张靓颖现场演唱了《这么近那么远》、《无法言喻》两首情歌,而后又坚持和伴舞合作了快歌《大胆》,整个过程中一直踮着右脚。

  “我不想自己碰到什么事就退缩,觉得自己不行。带着伤练舞虽然有点辛苦,但我希望自己现在成功克服这个困难后,以后可以激励我更好地完成其他事。”接受采访时,张靓颖不断为自己打气,展示自己克服困难的决心,“因为脚伤,这两天没有练得这么多,我都发胖了,但伤好之后会努力减掉。在舞台上我保证不会出任何状况,请大家放心。”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