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翔首唱会易易紫赤脚助阵 大跳双人舞制造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4:35  新浪娱乐微博
陈翔首唱会易易紫赤脚助阵 陈翔首唱会易易紫赤脚助阵
陈翔首唱会 陈翔首唱会
陈翔首唱会 陈翔首唱会
陈翔 陈翔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天娱传媒(微博)旗下艺人陈翔(微博)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初告白首唱会”,为了更好诠释作品,他将自己的作品进行了重新编曲。当晚陈翔演唱了首张全(微博)创作EP《初告白》中的5首新歌以及7首特别曲目,并和现场千余名观众进行近距离互动,众多圈中好友也都送上了“告白”VCR,让陈翔现场大呼“好幸福”。

  首唱会上,当陈翔唱到《我要我们在一起》时,同公司艺人易易紫赤脚现身,以轻盈的步伐翩翩起舞,尽显唯美优雅。一出场便光着脚丫的易易紫,特意前来为陈翔北京首唱会站台助阵。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黄锐忍不住打趣到:“易易紫特别特别贴心,知道和陈翔跳舞就特别把鞋子脱掉了。”而陈翔则赶紧补充:“这绝对不是因为身高的问题噢。”被问及和陈翔第一次舞蹈合作后的感受,易易紫坦言:“我也很很紧张,然后第一次光脚在台上跳,只是觉得这首歌光脚跳舞可能会显得更自由,感觉会更好一点。”随后两人更是相互夸赞对方,而陈翔也总算是完成了爷爷在首唱会上提出的要求之一,把舞蹈练好。对于很少展示舞蹈的陈翔表示,此次算是刚刚起步,下次会跳的更好。

  除了易易紫的站台助阵,舞蹈老师也被邀请上台点评陈翔的舞蹈表现,老师自爆看过舞蹈之后完全hold不住,和易易紫的双人舞也仅仅花了五分钟排练,引发全场惊叹。就连老师也不禁感慨:“亚洲舞王的称号不但是我送给他的,也是他送给他自己的。” 让陈翔当即表示以后一有时间就会去学跳舞。青春天娱温情献上。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