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偕曾轶可王铮亮梁佳杰等岛城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6:4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微博

  依然还是《暗香》,低调而沉醉,昨晚,当久未在青岛露面的沙宝亮(微博)在青岛大学音乐厅压轴唱响这首歌曲的时候,让台下观众再度领略到了这位实力派歌手的好嗓音,同时也为昨晚FM91.5青岛音乐体育广播SIMULRADIO和北京音乐广播共同主办“念慈菴2011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青岛站的演出划上了最为完美的句号。与沙宝亮同台的还包括有王铮亮(微博)、曾轶可、陈翔(微博)、梁佳杰等歌手,以“欢唱”为名,自在而歌。

  梁佳杰叫板师傅力作

  新人梁佳杰是沙宝亮的爱徒,一发声,便即以他具有征服性的嗓音令全场安静下来,演出现场,梁佳杰演唱了两首属于自己的新歌 《你不是我》和《没想过这样》,并在最后献唱了沙宝亮的成名曲《暗想》,现场叫板师傅,勇气可嘉,但比勇气更为让人称道的,则是他独具特色的诠释方法,将一曲早已是耳熟能详的老歌演绎地别具风格,现场涌动的欢呼声也让这位新人歌手赢得了更多的粉丝与支持。

  “快男”“快女”齐秀成绩

  昨晚的欢唱舞台,也可谓是“快乐家族”的大聚会,快男王铮亮、陈翔,以及“快乐女声”曾轶可在青岛相聚,虽然已经能够独撑全场,个人的明星范儿也修炼到一定的火候,但是说起曾经这段“快乐家族”的经历,还是让他们有着共同的话题。昨晚的演出,更像是这批“快乐歌手”的汇演,王铮亮改编重唱老歌,包括有《真爱你的云》《爱》《静静的夜晚》,陈翔则将自己刚刚发行的首张唱片中的主打歌《告白》《烟火》《月儿圆圆》推介给现场的粉丝;至于曾轶可,褪去了比赛时的羞涩,舞台上的表现也更为自我,一口气唱完《FOREVER21》《每个路人熄灭一盏灯》《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动静皆宜。

  沙宝全球首唱最新作品

  虽然已经年至不惑,但是歌迷还是亲切地称他为“沙宝”,很长一段时间没有露面青岛的沙宝亮在最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走向舞台,以最新的音乐作品直面听众,并将刚刚录制完成的新专辑中的歌曲 《恋曲2012》《男人四十》《So》首次唱响,沙宝亮直言,这是原创歌曲,也是在公开场合的首演,其中自己最为喜欢的就是《恋曲2012》,会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而《男人四十》则是唱给自己的歌。此外,沙宝亮也透露说,“如果不出意外,新专辑将在下周正(微博)式发行。”

  沙宝亮:自立厂牌把歌唱好

  现在定义沙宝亮的身份,应该是“乐巢音尚”的老板,除了制作自己的音乐之外,还签下了姚贝娜、马上又(微博)等歌手。据沙宝亮透露,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 “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张原创专辑”,“去年那张《七年之痒》也是自己厂牌出品的,但大多是翻唱之前曾经演唱过的影视剧歌曲,最新专辑则是完全的原创,是自己唱了这么多年的歌曲之后,最能触及心灵的歌,像是《男人四十》《半城月光》,之前很少在情歌方面有所表现,新专辑中就将展现这方面的专长。”此外,沙宝亮还将在万事达中心举行大型个唱,“我的最大愿望就是把歌唱好,我想来听我唱歌的人,肯定是以听音乐为主的,至于其他的形式和内容,可有可无。”

  除了在音乐上继续打拼之外,沙宝亮的马场也经营得风生水起,就在来青岛的前一天,沙宝亮刚刚获得了一次马术比赛的三等奖,这也是他第一次获得马术上的奖项,“马术与音乐对我来说同等重要。”

  歌手采访王铮亮:婚礼办成音乐会

  9月28日,王铮亮在北京站的演出中出尽风头,原因就是他在现场带爱妻首次露面,还单膝跪地为妻子带上戒指,也正是因为这一疯狂举动,让王铮亮拥有了一个新的称号“新郎小亮”。昨天来青演出,虽然没有爱妻在侧,但王铮亮依然不避讳这些话题,“结婚是让我又多了一个父亲,一个母亲”,如何去处理这些在外人看起来很难的“婆媳关系”,王铮亮则表示说 “孝顺是一件很本能的事情”,目前自己所要做的就是让双方父母尽快融合到一起。

  王铮亮的太太是一位小提琴演奏家,和王铮亮之间有着很多的音乐交流,谈及两人合作的可能性,王铮亮表示说随时在准备着,至于两人的婚礼形式,“我们不会做成那种传统的吃吃喝喝的喜宴,或许会做成音乐会的形式。”

  陈翔:感念母恩送新衣

  作为“快乐男声”中的一员,陈翔算是当年那批“快男”中发展不错的,继王野之后,第二个推出了自己的EP,对于自己目前的发展状态,陈翔表示说自己一直在努力,“签约公司之后,自己一直创作歌曲,将这些作品交给公司,或许这也是促成我的EP能够率先发行的原因之一。”目前,湖南卫视(微博)的选秀已经叫停,但是陈翔并不遗憾,“这只是一个歌唱的平台,虽然节目被叫停了,但是大家还是会喜欢唱歌。”

  演唱会上,特别设置了一个感恩的环节,陈翔深情地说道:“为了支持自己的演唱事业,这么多年来,妈妈一直省吃俭用,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买过一件新衣服了,所以今天自己特意为妈妈挑选了一件新衣。”

  曾轶可:国庆替爸妈沙漠探险

  刚刚过去的这个国庆长假,曾轶可做了一件极为疯狂的事情,就是与刘惜君(微博)、江映蓉(微博)这帮好姐妹跑到沙漠去探险,目的就是“为爸妈探路”,到时候能够送给他们一次“想去哪儿就去哪儿”的旅行。曾轶可透露说,自己去了楼兰古城、罗布泊,“整个过程很危险,其中有两天完全迷路了,后来靠着定位仪器才走出来了。”而这次旅行,也是整个人生境界迅速成长的一个过程,“在沙漠里面,我们司机师傅把最为宝贵的饮用水放在地上,本以为他是要祭奠曾经在这里救过他性命的一位恩人,没想到他却说:‘刚才看到一只鸟在天上飞,留下半杯水给它喝’。”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