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宣传北京个唱 澄清与阿妹绯闻称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9: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下午,庾澄庆(微博)现身北京为其即将于12月24日在北展剧场举行的“哈林夜总会”演唱会做宣传。张学友、陶喆(微博)、张信哲、刘若英(微博)、任贤齐(微博)和张惠妹(微博)等好友特意发来VCR接力爆料。被问到与阿妹的绯闻,哈林澄清称两人只是朋友,还笑说那英(微博)等拼命撮合他们的一班好友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圣诞夜开唱经典横跨25年

  庾澄庆这次的圣诞夜北京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届时庾妈妈和儿子小哈利都会到场助阵。为了保持充沛体力,哈林最近还特意去参加了“铁人三项赛”,全程51.5公里他用3雕饰20分就完成了。这次演出中他将演唱包括《热情的沙漠》、《只有我最摇摆》、《春妮》、《情非得已》在内的横跨25年的经典歌曲。

  张学友刘若英接力爆料

  得知庾澄庆要开个唱,众多圈中好友纷纷发来VCR,以接力爆料的方式力挺。张学友称哈林是个死不服输的人,张信哲则曝节俭的哈林舍不得丢掉剩下的烤鸭搞到吃坏肚子,刘若英、张惠妹则羡慕哈林怎么吃都不胖,任贤齐更是为他冠上了“零食焚化炉”的外号。庾澄庆则当场喊冤,大呼:“你们只看到我吃东西时候的风光,却不知道我运动的时候有多辛苦!”

  澄清与阿妹绯闻称只是朋友

  近期有传闻称庾澄庆和张惠妹互相有意,那英等好友也纷纷帮忙撮合。在被问到与阿妹恋情进展时,哈林直言:“还没开始,怎么会有进展?”他还再三强调称两人只是好朋友,称一直很欣赏阿妹,觉得她在表演上的能量超乎常人。而对于那英等好友们的好意,哈林称自己其实不急,还开玩笑说朋友们都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李青/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