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全新巡演启动在即 翻唱经典英文歌成悬念

张靓颖全新巡演启动在即翻唱经典英文歌成悬念
张靓颖

  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全新巡演“我的模样”,将于10月29日在上海正式启动。张靓颖表示将主打年度大碟《改变》中的新曲,此外,碧昂斯、凯蒂·佩里、LADYGAGA等巨星的代表作都在翻唱曲目考虑范围中。

  继张靓颖挑战碧昂斯的《CRAZYINLOVE》大获好评之后,不少媒体将两位天后相提并论并进行比较。两人今年都发行了全新大碟,并且都强打女性意识。而张靓颖此次“我的模样”演唱会,力邀台湾最会玩转影像设计的陈奕仁导演,将主打视觉牌,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这不免又让人联想到,此前,碧昂斯在公告牌2011颁奖礼上,首唱《WHORUNTHEWORLD(GIRLS)》时,

  碧昂斯与动画特效相互融合的表演。而凯蒂·佩里的《FIREWORK》可谓从2010年至2011年红遍全球,而这首歌词励志、颇为鼓舞人心的舞曲,与张靓颖《改变》专辑拒绝苦情、给人正面能量的主张不谋而合。张靓颖“我的模样”演唱会中同名歌曲《我的模样》奥利MV,与凯蒂·佩里《HOTNCOLD》MV,两大天后则不约而同地扮演“暴力新娘”。此外,为靓颖演唱会担任编舞的Sho-tyme,也曾为凯蒂·佩里指点过舞蹈。诸多共同点,让张靓颖成了最适合翻唱凯蒂·佩里歌曲的华人女歌手。而此前在2011年格莱美颁奖礼现场,张靓颖曾对LADYGAGA的表演大为赞赏。不过两人在音乐上并未有多大共鸣,所以尝试可能较小。

  据悉,继10月29日上海首场演唱会后,11月11日成都站、11月26日北京站与12月9日广州站将陆续上演。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