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新歌《瘾》首发 戒烟一年为新作再破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0:09  新浪娱乐微博
陈楚生新歌《瘾》首发 陈楚生新歌《瘾》首发
陈楚生电影式演绎大片 陈楚生电影式演绎大片
陈楚生挑战高跟鞋 陈楚生挑战高跟鞋
陈楚生为新专辑破戒吸烟 陈楚生为新专辑破戒吸烟

  >>>新歌《瘾》试听链接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陈楚生(微博)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瘾》正式网络发布。同时,陈楚生为专辑拍摄的第一批宣传照也随之曝光。据悉,陈楚生为了演绎出《瘾》中的挣扎与纠结,在影棚大胆挑战高跟鞋及吸烟造型。

  暌违歌坛两年,陈楚生即将推出由其包揽全部作曲、参与全程制作的新专辑。在首波主打歌《瘾》中,陈楚生尝试Flamenco曲风,以及凸显自我个性、张力十足的歌词,都代表着一段专属于陈楚生的新鲜的音乐启程。

  为了制造出“瘾”带来的沉醉、激情、颓废的多重矛盾感,拍摄中香烟、高跟鞋等多种道具统统上阵。而当天拍摄时,陈楚生也忍不住玩心大起,不但穿着道具高跟鞋走来走去,还笑称自己是首次体会到女生每天穿高跟鞋的“不容易”,戒烟一年有余的他也为了此次拍摄而破戒,不停按照摄影师要求做出各种吸烟造型。据悉,陈楚生全新原创大碟发布会将于11月6日在北京悠唐广场举行,届时陈楚生将首唱其新专辑中多首歌曲。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