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组合青春美少女明年改组 主要成员减至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1:37  新浪娱乐微博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青春美少女组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公司在京透露,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要做重大改组,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将由五位减至三位。

  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介绍说,青春美少女组合成立15年来,主力演出阵容一直是五人,中央台春节晚会及今年北京和日本的演唱会都是以五人组合出现,观众也习惯了青春美少女组合五人的表演阵容,但是明年是青春美少女组合风格转变的一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将从歌舞演唱组合向单纯的演唱组合过渡,青春美少女演出风格也将做重大改变,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演出要以演唱为主,逐渐减少舞蹈的成分,将以声音及演唱技巧吸引大家的注意。

  青春美少女组合是内地最早的歌舞组合之一,她们当年在央视春节晚会上一亮相就走红全国,继而掀起了全国的组合热潮。虽然青春美少女组合这几年商业演出很多,但是青春美少女组合经纪人大唐却发现,内地导演对歌舞组合的认识一直存在误区,很多导演请歌舞组合演出只是单纯的为了让组合在演出中活跃气氛,或者给大腕歌手垫场演出,大唐认为这种安排是对歌舞组合的极不尊重。

  为了改变这种现状,青春美少女经纪公司唐通文化决定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不参加任何晚会的开场演出,主力阵容改成三人后,青春美少女组合现场演出只以单纯演唱为主,以前那种逢歌必跳的演出形式不会再继续了,另外青春美少女组合也将参考黑鸭子组合的演唱模式,在演唱中加入合音元素。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