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祺携手国旗卫士走进清华园 与师生唱响颂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6:28  新浪娱乐微博
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子祺 武警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子祺
子祺激情演唱 子祺激情演唱
子祺与嘉宾和国旗班战士合影 子祺与嘉宾和国旗班战士合影
国旗班战士助阵子祺红歌演唱会 国旗班战士助阵子祺红歌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晚,中国武警政治部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子祺,携手天安门国旗卫士走进中国最高等学府——清华大学,成功举办了充满爱国主义教育意义的“敬礼国旗、情暖清华” 红歌演唱会,真情讲述国旗的故事,与师生共同唱响一曲热爱祖国的颂歌。

  子祺是中国武警总部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有代表作《兵妹妹》等。今年“七一”前夕,她在解放军三军仪仗队礼堂举办了“红歌献给党,走进三军仪仗队”子祺系列演唱会,为解放军和武警官兵演唱红歌,与战友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0华诞。“八一”前夕,子祺又在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驻地成功举办“爱心永在”系列演唱会之“红歌庆八一,走进国旗护卫队”。

  在今年9月初开学的日子里,子祺参加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与北京一所中学联合推出的以《敬礼国旗》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9月3日,子祺与国旗护卫队再次合作,为中国农业大学迎新生举办了《敬礼国旗》红歌演唱会。

  两次走进高校“敬礼国旗”红歌演唱会的成功举办,子祺今后准备协同国旗护卫队一同打造和完善《敬礼国旗》,使之成为一台优秀的“讲述国旗”的音乐报告会。

  于秀莲/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