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摇滚乐团FT Island誓言明年转型大秀腹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07  新浪娱乐微博
FT Island新专辑封面 FT Island新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韩国花样洛克乐团FT Island(微博)就要“当大人”了,主唱李弘基与队长崔钟勋誓言明年要大秀腹肌,以证明走摇滚路线的花美男们也可以很Man!李弘基自曝粉丝年龄层大不同,师奶们频送红参、高档韩国牛肉给弟弟们补体力。近期韩国综艺节目掀起翻唱老歌热潮,FT Island最新主打歌曲《像鸟儿一样》歌龄比五位团员们的年龄还要大,演唱起来压力十足,MV户外拍摄超辛苦,上厕所还得等小巴士凑足人数才能“解脱”!?MV将在27日于MTV台全球首播。

  FTIsland要转型了!?日前五位团员在上广播节目的时候,当主持人问起:“谁的身材最好,谁最擅长运动?”队长崔钟勋帅气的表示,大家都只认为偶像团体身材好,我们希望让大家也知道其实玩乐队的人身材也不差!目前钟训已经开始跟洪基每天跑健身房练身材;李弘基也补述,目前两人最大的希望是:明年能在演唱会上大秀苦练出来的腹肌! 两人现正为此目标而努力健身当中,决心要在演唱会上“给歌迷的眼睛吃整整两小时的冰淇淋”才过瘾!

  近期韩国综艺节目《我是歌手》、《不朽的名曲2》等歌唱节目掀起一股翻唱老歌热潮,尤其是《不朽的名曲2》主要邀请偶像歌手来演唱展现实力,备受亚洲歌迷们的关注;李弘基因为沧桑、动人的嗓音,反而吸引了一票30岁到50岁的师奶歌迷们。李弘基笑着表示原本以为喜欢FTIsland的歌迷们多为10几岁与20岁出头的年纪,现在师奶们三不五时就送红蔘与高档的韩产牛肉给五位团员们进补,让团员们满心感谢大家的肯定与支持。

  也为此,FTIsland特别发行了《MEMORY IN FTISLAND》,收录了韩国80年代后半、90年代当时最夯的五首歌曲,重新编曲诠释。李弘基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些歌曲的歌龄有些甚至比五位团员们年纪还要大,特别是主打歌曲《像鸟儿一样》更是李弘基爸妈结婚前的当红歌曲,从小听妈妈哼这首歌曲长大,如今能够重新演唱这首歌曲,希望能让同世代的歌迷们认识这首歌曲,更可以让长辈们重温当年的回忆,并且有全新的感受。此外李弘基曾在节目中演唱经典歌曲《新沙洞的那个人》,以精湛的歌艺,在节目上获得原唱以及许多评审与编曲家的赞赏,也在该节目的比赛中获得第1名的殊荣;因该曲演歌式曲风,勾起亚洲歌迷们许多小时候回忆而备受关注与肯定,让该歌曲未发行而先轰动,所以特地将此歌曲收录在新专辑中。虽然翻唱老歌压力甚大,但是专辑一推出,立刻获得韩国当周销售排行榜第二名,仅次于金贤重之后,FTIsland对于能获得各世代的认同,备感荣幸。

  聊起拍摄最新主打歌曲《像鸟儿一样》拍摄MV时最印象深刻的事情,团员们透露由于场景拉到户外荒地拍摄,没想到最困难的事情居然是上厕所。碍于场地关系,周围没有洗手间可使用,若是想要上厕所,必须搭乘小巴士到几公里外的地方才行,为了不妨碍MV拍摄进度,还必须凑足6个人,小巴士才可以出发。当时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团员们,得拼团上厕所才能“解脱”的情景是最难忘的一件事;《像鸟儿一样》的MV将从27日起在MTV台进行全球播映。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