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巨基新碟获双白金佳绩 澄清仍是“未婚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36  新浪娱乐微博
古巨基帅气亮相 古巨基帅气亮相
古巨基新碟获佳绩 古巨基新碟获佳绩
古巨基受褒奖 古巨基受褒奖
古巨基秀新碟双白金佳绩 古巨基秀新碟双白金佳绩

  新浪娱乐讯 古巨基(微博)新碟获双白金佳绩,昨日(10月26日)举行祝捷会。基仔这天穿着一身红黑格子的潮服出场,十分有型。在现今市场,专辑都能够有如此好的销量成绩,被主持问到会如何庆祝?他表示早前他往韩国出席《2011亚洲音乐节》之后向公司申请了假期,在韩国逗留了几天,当是奖励,给自己好好休息。英皇娱乐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吴雨先生这天亦有出席,更送了两支红酒给古巨基,祝贺他销量永远榜首。

  有报道指其助手兼绯闻女友Lorraine投资有道,因此基仔身家已达过亿之多。对此基仔表示:“我没有算过自己有多少钱,但Lorraine不擅于投资,在工作上就非常能干。”问基仔是否很满意这位贤内助?他坦承:“她在各方面都帮到手。”此外,有传他与Lorraine已在斐济群岛结婚?他否认道:“我还是未婚男,如果成家立室一定会公告大家,如果2012年尾没有世界末日我就考虑结婚,届时还会为新娘子设计婚纱。”

  另外,Jessica C。担任他演唱会嘉宾后,涉嫌偷窃被捕兼曝出艳照风波,基仔说:“给人出卖感觉好难受,希望她的伤口快些痊愈,重新投入工作。”(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