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迈塑国内首张3D请柬 重庆籍名人力挺演唱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1:27  新浪娱乐微博
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 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
3D请柬效果图 3D请柬效果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军旅歌唱家张迈倾情高歌的《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将于2011年11月5日动情唱响重庆人民大礼堂。在演唱汇进入倒计时阶段,张迈更是透过微博向此次参与和共同打造“重庆声音”演唱汇的好友们表达深切的感谢。

  各界重庆籍精英联手打造传奇“声音”

  据悉,本次的《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可谓是云集了众多享誉国内外的著名艺术家与重庆籍文化名人。中国著名词作家、大型活动导演及策划人甲丁任总导演,著名社会活动家、重庆乡亲黄珂任艺术总监,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被称为中国“四大音乐才子”之一的重庆乡亲郭文景任音乐总监,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服装总设计师、重庆乡亲梁明玉和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的青年服装设计师丁又乔任造型总监。同时,著名音乐人、重庆乡亲梁芒(微博)、周笛将参与演出制作,中国著名钢琴家刘诗昆、小提琴家高翔、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也将友情参与演出。

  此外,甲丁导演曾在“重庆声音”的媒体见面会上预先透露出打造“重庆声音”的过程:“我们创作团队音乐总监是郭文锦,造型总监是梁明玉,著名的乐队有十二乐坊还有北京的一个超级的组合,所以这个电声乐队应该是最豪华的,其他的乐队都可以来,这个乐队要是出点事翻沟里了,北京的录音棚就全歇了。我们的舞美团队的设计师是荷兰大格子的演出的设计师,包括两届全运会都是他们舞美设计,灯光师是从台湾请来的文婷,他的特点是做造型光做得非常好。”而“重庆声音”的音响设备也是采用全球尖端的设备,拾音通道达到160路以上,即为所有的乐队,每一个乐手一支话筒。这般精细的声音打造,在国内尚属罕有。

  国内首张3D请柬为“重庆声音”塑非凡印象

  作为本次音乐汇的第一印象,“重庆声音”的打造团队更是煞费苦心。总导演甲丁为了最好最大化的展现山城特色绞尽脑汁。为演唱汇精心创作的主题曲不说,日前刚刚“出炉”的“重庆声音”演唱汇的请柬也是源自甲丁的设计。这张3D请柬采用了三层的分层立体结构(可平面,可立体),最外层取材于大礼堂舞台真实场景,第二层的标题中的张迈两字为甲丁的父亲(《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作者)亲笔书写,第三层背影图为具有明清两代建筑风格的,中国著名建筑1951年由邓小平主持建设的重庆人民大礼堂。

  一场不同于任何音乐会、演唱会的主题的舞台的呈现;一台以展示重庆多元文化为诉求,呈现重庆民心民意为主旨,服务与宣传五个重庆为目的的一次视听盛宴;一部以音乐为先,歌曲为主,以歌者为中心,经过了精心设计、倾心打造的重庆题材的专场演唱会;一台具有中国特色重庆风格的一个主题的演艺世界!《2011张迈·重庆声音演唱汇》,雄起!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