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孟哲主持《爱是天意》首发 旭日阳刚章磊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2:14  新浪娱乐微博
刘孟哲 刘孟哲
海军与刘孟哲 海军与刘孟哲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曾在《中国达人秀》舞台上表演《甩葱歌》的小夫妻张海军与喜悦,正式组成“喜悦蜘蛛侠”组合,在北京签约“旭日阳刚”成员之一刘刚所在的经纪公司,并发行主打新歌《爱是天意》。刘孟哲受邀主持了《爱是天意》的首发会,旭日阳刚成员刘刚、青年歌手章磊、西单女孩任月丽等到场祝贺。

  当天的新歌首发会在北京戏曲学院剧场内举行,刘孟哲身着黑色修身西服亮相,儒雅帅气倍受瞩目。著名经纪人黎冬、王莉莉,词作家淮玉、歌星含笑、相声演员刘伟、导演庄众、旭日阳刚成员刘刚、青年歌手章磊、西单女孩任月丽等到场致辞或表演,著名歌唱家李丹阳、王洁实,歌手金波等人通过VCR为“喜悦蜘蛛侠”组合送来祝福。

  据了解,““喜悦蜘蛛侠”组合里的喜悦曾是牡丹师范学院的高材生,张海军是小学没毕业的农村小伙儿,为了爱情,喜悦宁愿放弃一生的梦想,不顾父母亲友的竭力反对嫁给张海军,靠摆地摊生活十年,共同携手面对人生风风雨雨,感动了《中国达人秀》的评委伊能静、周立波等人,被誉为“爱情达人”,他们的爱情故事被全国上百家媒体先后报道。

  主持首发会的刘孟哲表示:“我被喜悦和海军的真挚爱情所感动,他们是我们80后90后的爱情楷模、爱情榜样,他们对爱的坚守与执着,令我们深切地体味到了爱的坚韧和伟大!”青年歌手章磊则表示:“我期待拥有像海军喜悦他们那样美好纯朴的爱情!”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