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峰将发国语大碟 主打歌《爱无隔绝》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2:25  新浪娱乐微博
顾峰全新造型 顾峰全新造型
顾峰宣传照 顾峰宣传照
顾峰将发国语大碟 顾峰将发国语大碟
顾峰玄幻造型 顾峰玄幻造型

  点击试听顾峰《爱无隔绝》顾峰将发国语大碟主打歌《爱无隔绝》首度曝光

  新浪娱乐讯 阔别歌坛近一年之久的顾峰终于再有新动作,将于11月发行全新国语大碟《幸福N+1》,第一主打歌《爱无隔绝》首度曝光,继全民热歌《犯错》后,再度牵手“甜美天后”斯琴高丽深情演绎。

  暌违一年,实力唱将顾峰成功转型,在结束了与老东家的合作之后,形象厂牌一并焕新“半熟先生”顾峰加盟曾出品热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及《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的世纪博英影视传媒旗下,准备影视与歌曲齐发展。

  这次 “半熟先生”顾峰再现唱作俱佳功力,全才情祭出Perfect Creation大碟《幸福N+1》。这张专辑顾峰不仅自己包办大部分词曲创作,对于这张专辑的品质新东家世纪博英非常重视,不惜斥巨资打造新片。堪称奢侈阵容的制作团队,绝对星光熠熠。知名音乐人兼歌手胡海泉亲历担当监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编配弦乐部分,李健新专辑制作人刘卓力保品质试听,张靓颖专辑《光芒》的制作人崔迪、万家铭再现“金手指”魔力,台湾吉他大师江建民延续绝佳音乐,韩国归来的MIC男团制作人,新锐音乐人李仁赫及香港英皇旗下知名音乐人吴浩康飙泪编曲,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举力加盟,以及内地知名音乐人崔恕等众多华语乐坛时下最强人,齐齐集结《幸福N+1》。

  新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爱无隔绝》,是顾峰继全民热歌《犯错》与《猜》之后,再度牵手“甜美天后”斯琴高丽的连声演绎。简单隽永的歌词与充满中国风味道的旋律,在两人的演绎下,带给听者男人之深情与女人之甜美这两种声音的完美融合,就仿佛站在月下,聆听一对来自千年以前的恋人,低音浅唱着两人幸福誓约。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