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良被指带疑似违禁品登机 公司拟起诉还原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3:03  新浪娱乐微博
光良被指控带疑似违禁品登机,随后微博曝光此事 光良被指控带疑似违禁品登机,随后微博曝光此事
光良经纪人发微博称金属罐并未超标 光良经纪人发微博称金属罐并未超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光良(微博)上个月底在桃园机场疑似欲携带违禁品(金属压缩罐)登机,和中华航空卢姓地勤人员发生不快。26日,光良所属经纪公司向航空公司发出存证信函,认为华航工作人员向媒体指控金属罐从光良行李中发现非实,要求公布监视画面还原真相。

  华航地勤:光良损我声誉

  华航地勤人员卢沛昨(26日)向台湾《苹果日报》投诉,希望光良能道歉,并将网络上的文章删除,不然不排除向光良提出诉告。据卢沛表示,事发于9月28日,光良上午搭乘华航班机出国,在出境大厅安检时,行李中被发现有金属压缩罐(定型发胶)。于是,卢沛提醒告知,因飞机安全因素,不得携带金属压缩罐上机。

  他称,光良当下质疑为何不可携带,一旁的经纪人还说:“是因为你的关系,所以才没法携带吧!”后在安检人员解说下,光良才放弃携带。

  卢沛表示,当下是基于安全考量,本来就有告知旅客的义务,没想到光良会如此生气。他说,随行的台湾友人也没告知光良不可携带,反而在旁质疑。他还指出,光良事后竟将他的照片上传到微博,不单让他个人声誉受损,也影响到航空公司。

  光良经纪人:对方擅开行李箱应道歉

  针对华航地勤26日向媒体指控光良携带危禁品上飞机,并执意认定所谓的违禁品(即发胶喷剂)是从光良的行李箱取出的。经纪公司星娱音乐发声明指出,华航在2011年10月27日的媒体采访中说明当天打开行李箱全程有安检人员陪同,此为不实的说明。光良经纪人孔胜民表示:“发胶是发型师所携带的,并且是由我们主动告知,不是地勤人员发现。”他不满地勤打开行李箱,还指出:“卢先生无权要求我们打开行李箱,欢迎调阅监视录影器还原真相。”

  光良所属公司事后两次向华航客服单位投诉,孔胜民表示:“华航高层以避重就轻的方式回应此事,让人感觉不到诚意。”至于卢沛要求道歉和撤下微博上的文章,他表示:“那对方是不是要对打开我们的行李箱道歉?”

  为保护歌手及维护公司形象的立场,星娱音乐已会同公司律师对于中华航空公司及所属地勤卢姓人员发出存证信函,并要求公布当天柜台的监视器画面还原真相,以捍卫公司及歌手形象。

  相关资料:民航条规

  由于金属压缩罐具有易燃易爆的特性,据台湾民航局规定,搭乘国际线航班的旅客,手提行李或随身携带上机之液体、胶状及喷雾类物品容器,不得超过100毫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