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流行音乐演艺人委员会成立 选举十大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苏蕾) 10月26日晚,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演艺人委员会宣告成立,并将于近期举行一系列以“广东制造”为主题的活动。其中,首先登场的将是 “广东十大歌手”和“广东十大新力军”的颁奖典礼。“广东十大歌手”分别是廖百威、李达成(微博)、麦子杰、东山少爷-廖寰、林颐、宋雪莱(微博)、陈丹虹、常安、刘罡、张曼莉(微博),而“十大生力军”则包括彭新智(微博)、宋嘉其(微博)、郑建鹏、臧宁子、蔡雨晴、廖廷君、胡芳芳、祁晓婷、冯文乐、林琳。

  廖百威还表示,明年他们计划筹办百名歌星演唱会等活动,并将建立一个少儿艺术培训基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