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带伤为个唱排练 翻唱英文歌成最大悬念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任宏伟 实习生 张芝花)新生代天后张靓颖(微博)全新巡演“我的模样”,明日将在上海正式启动。张靓颖表示将主打年度大碟《改变》中的新曲,此外,碧昂斯、凯蒂-佩里、LADYGAGA等巨星的代表作都在翻唱曲目考虑范围中,现在的她正在带伤排练,此次演唱会翻唱经典英文歌也成为最大悬念。对此,包括媒体、歌迷在内都非常关心靓颖带伤排练会不会影响11月11日在家乡成都的个唱。

  张靓颖“我的模样”演唱会中同名歌曲《我的模样》的MV,与凯蒂-佩里《HOTNCOLD》MV里,两大天后不约而同地扮演“暴力新娘”。此外,为靓颖演唱会担任编舞的Sho-tyme,也曾为凯蒂-佩里指点过舞蹈。诸多共同点,让张靓颖成了最适合翻唱凯蒂-佩里歌曲的华人女歌手。而此前在2011年格莱美颁奖礼现场,张靓颖曾对LADYGAGA的表演大为赞赏。不过两人在音乐上并未有多大共鸣,所以尝试的可能较小。据悉,继10月29日上海首场演唱会后,11月11日成都站、11月26日北京站与12月9日广州站将陆续上演。

  虽然右脚受伤,但张靓颖说她这几天并未停下排练,“我一直在努力记住每一个舞步,而且脚不能动了,也不影响手臂的动作,所以我可以先练手的部分”。之前张靓颖曾在发布会上透露,因为明年的工作重心将全部放在唱片制作上,不会再举办演唱会,所以今年的个唱对她来说更加重要,必须用200%的精力做出两年的精彩。为此她特意邀请到来自美国的舞蹈老师,为自己设计了从前没有尝试过的高难度舞蹈,作为对自己的挑战和给歌迷的惊喜。

  得知她受伤的消息后,歌迷们纷纷在张靓颖的微博上留言,劝她好好保养,不要太辛苦,但倔强的张靓颖前两天却发表微博称:“谢谢大家的关心!可是现在的我不需要被理解,只需要坚定的信念。请不要给我台阶,也不要说只唱慢歌就行。因为只有当我的舞蹈被认可,跳与不跳才会变得无所谓。要开音乐会,只能是我不想跳舞,不能是我跳不了舞。”昨天她也再次重申了自己的观点:“我说的‘被认可’不只是让大家认可,这不过是过程,最终目的是要让我自己认可。跳舞对我来说确实是比较有难度的事,可我觉得只有把难事做好,我才能够不断地进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