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I.R.演唱会广州站启动 将与歌迷一起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0:31  新浪娱乐微博
F.I.R.广州站小桔灯现场 F.I.R.广州站小桔灯现场
F.I.R.歌迷群 F.I.R.歌迷群

  新浪娱乐讯 摇滚乐队F.I.R.日前随着以爱心捐书为主题的“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公益歌会活动到达广州,三人借机公布了“F.I.R.创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开唱的时间,将在跨年夜12月31日晚拉开帷幕。

  这次随“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活动亮相西安、广州两站的F.I.R.,演唱了多首新歌。F.I.R.三人也对西安这座古都有着浓厚的喜爱,并说:“在之后演唱会的准备中,西安站一定会作为首先。”而紧接着第二天的广州站“小桔灯”活动,F.I.R.三人更宣布了“F.I.R.创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开唱时间。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