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中国行群星璀璨 沙宝亮搭档李斌权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微博
沙宝亮、李斌权 沙宝亮、李斌权

  新浪娱乐讯 《欢乐中国行》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一档大型综艺类栏目。栏目着力展现祖国各地所取得的文化成就;通过明星荟萃的强大阵容、生动直观的外景短片以及极具地域特色的互动节目,全方位体现具有时代品质的地域特色及文化精髓,将文化事业的发展风貌通过电视媒体投射进每一个电视观众的心中。

  近日,央视3套欢乐中国行录制现场,信乐团、沙宝亮、付笛生、任静等歌手与著名音乐书法家李斌权齐聚一堂。带给现场观众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回不去了》、张强的《爱你在心口难开》、沙宝亮的《暗香》、《天净沙》、《恋曲2012》歌手深情投入的演唱引得现场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

  全场最有视觉听觉震撼力的就属沙宝亮与李斌权老师共同合作的《天净沙》。李斌权老师手中的毛笔在音乐的旋律下如行云流水般,字放佛被赋予上了生命,灵动闪现“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作曲者的忧伤尽显在那素白的纸上。现场观众安静的听着,都被这可以看见的忧伤感染着,当音乐戛然而止,李斌权老师的最后一笔也落成,阵阵欢呼表达了观众们的热情和鼓舞!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