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kon曾慧眼识“Gaga” 盘点世界“巨星伯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Akon和Lady Gaga Akon和Lady Gaga
JAY-Z和Kanye West JAY-Z和Kanye West
吹牛老爹和爱徒 吹牛老爹和爱徒
亚瑟小子和贾斯汀-比伯 亚瑟小子和贾斯汀-比伯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5日,美国歌坛当红嘻哈天王阿肯(Akon)将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和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其首度的中国巡演。作为当今歌坛最炙手可热的巨星,阿肯(Akon)不仅与迈克尔•杰克逊等近300位国际知名艺人有过合唱或合作,更慧眼识珠签下了欧美乐坛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天后“LADY GAGA”。用他惊人的音乐才华和商业头脑影响着世界的流行乐坛,创造着属于他的音乐奇迹。

  千里马“GAGA”遇到伯乐AKON 

  寂寞先生阿肯(Akon)特有的骚灵嗓音让每首歌都充满全新生命,让自己稳坐世界嘻哈天王的宝座。Akon不仅一直在不停的探索自己的音乐之路,更不吝赐教的提拔着音乐圈一些有能力有才华的后起之秀。并在2004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Konvict Muzik,将一些有才华的新人网罗到自己旗下,目前 konvict厂牌旗下艺人有:Akon ,T-Pain,Lady Gaga,American Yard ,Brick & Lace ,Colby O'Donis,D-Teck ,Dolla等一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国际巨星。而最令阿肯得意的莫过于推出了Lady GaGa这位当今欧美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天后。而作为这位国际巨星的老板及经纪人,阿肯对Gaga的喜爱可见一般。甚至在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Akon身穿“LADY GAGA”T恤亮相红毯。

  盘点海外大牌中那些名利双收的“巨星伯乐”

  除Akon外,还有哪些世界巨星的伯乐呢?“东海岸说唱的统帅级人物”Jay-Z不仅是一位最顶尖的说唱歌手同时还是最出色的音乐制作人之一,他所经营的Roc-A-Fella唱片公司对于整个说唱音乐的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旗下代表人物有2008年被MTV电视台选为该年度“最热门饶舌歌手”的Kanye West。而据估计Jay-Z光净资产就有超过2.86亿美元。

  吹牛老爹(P.Diddy),可以说当今全球的hiphop热,都出自他上世纪90年代起的努力。他旗下的Bad Boy Entertainment唱片公司跟Notorious B.I.G。(B.I.G。)、 Faith Evans(B.I.G。妻子)以及Craig Mack等人签约,重新混音的作品"Flava in YarEar"打上了流行榜十大,并为Badboy Records创造第一个白金销量。随后又得到Mase, Lox ,Total的加盟。P.Diddy个人资产众多,2008年,福布斯公布P.Diddy的年收入约为3900万美金,个人总资产约为4.5亿美金。被称为是全美国最有钱的艺人。

  亚瑟小子(usher),作为美国的R&B流行歌手和演员,截止2010年,他的专辑在全球已经销售了近48,000,000张并且得到过五项Grammy大奖。他旗下的US唱片公司。推出了“加拿大少年流行天王”贾斯汀·比伯。同时亚瑟小子也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股东之一,资产虽没有确切数字统计,但应不亚于其他几位。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