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林忆莲将同台献唱 11月上演音乐盛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1:54  新浪娱乐微博
周杰伦 周杰伦
林忆莲 林忆莲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跨越五千万音乐盛典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震撼上演,这场堪称浙江地区有史以来最盛大的音乐盛会,拥有最豪华的明星阵容、最过瘾的5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长、最顶级的360度全景大舞台,这绝对是一场让广大音乐爱好者引颈期盼的音乐饕餮盛宴。

  距离本次音乐盛典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有的筹办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参加演出的30多位艺人目前正在精心挑选演出曲目。周杰伦、林忆莲、潘玮柏、李克勤、陈小春、陈慧娴、苏打绿等乐坛重量级歌手都将打来代表曲目,如此盛大的演出,很多歌手都纷纷表示对待这次演出的重视程度不亚于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最让他们纠结的还是在曲目的挑选上,既要考虑歌曲的传唱度,也要考虑到演出现场编排效果,同时还要考虑到地方特色。相信过不了多久,演出曲目马上就会敲定,并且向大家揭晓了。整场演出将会有80首左右的歌曲献给大家,届时黄龙体育场将成为一个万人KTV,让你享受超过瘾的视听感受。本次音乐盛典的制作团队对本次演出可谓是费尽了心思,调动了一切创意灵感,旨在给观众一个特大惊喜。本次演唱会的导演金广诚说:“这次在演出的编排上将会突破常规,超越以往、我敢保证整场演出一定会让大家惊喜连连。这次演出不仅是一场集摇滚、爵士、R&B、嘻哈、抒情等不同音乐风格的大碰撞,而且还将会是一场有着不同表演形式的大混搭。我们将尝试在演出中加入很多截然不同类型的表演形式,比如说惊险的杂技表演,很酷很炫的单车、滑板表演,又或者说是有着明显地方特色的表演形式,至于最终呈献给大家的将会是怎样的惊喜,还需要大家亲临现场才会知道。”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