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宝亮发新专辑 光棍节个唱要把歌迷凑成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9日06: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下午,歌手沙宝亮(微博)在京举办新专辑《恋曲2012》首唱会。除演唱了新专辑中《恋曲2012》、《男人四十》、《迷》、《Hold》等全新单曲外,沙宝亮也在现场透露了即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的筹备细节。为诠释“光棍节”主题,沙宝亮也在现场宣布即将在微博启动征集网友的真情告白宣言,全力大打感情牌,还要帮光棍歌迷“凑成双”。

  唱出当下社会情感状态

  沙宝亮为这张新专辑已筹备两年之久,从已率先曝光的同名主打歌《恋曲2012》看来,这次的新专辑中充满了对情感的音乐诠释,对此,沙宝亮表示:“与之前的作品不同,这张《恋曲2012》更多了唱出了我以及我所感受的当下社会的情感状态,很多歌曲非常写意浪漫,整体音乐风格又很大气,比如《晚春》、《半城月光》、《迷》、《Hold》等等。歌词方面跟上一张一样,我们也花了很多时间去研究,集结了内地顶尖词人陈涛、梁芒(微博)、文雅(微博)、冀楚忱、老沫、卿锋等,希望拿出一张最值得聆听的音乐作品。”当天他也现场演唱了《恋曲2012》等四首新歌。

  再度携手陈涛《男人四十》送自己做礼物

  新专辑中的《男人四十》是沙宝亮继《暗香》后与陈涛第二次合作,陈涛也是几经修改与推敲之后拿出了这首为沙宝亮量身定做的新歌,其中的歌词更是让沙宝亮颇有共鸣。对此,称:“《男人四十》是我送我自己的生日礼物,虽然还没有到,但很快了,1月份我就40岁了,所以在40岁之前,我送给我自己这样一首歌,因为我从来没有送给过我自己的礼物,过生日,给自己买个什么东西,都没有过。以前一直是在看别人,看外在的东西,忽然现在觉得好象我应该看看我自己,应该关注关注自己,应该多爱自己一些了。”

  光棍节开个唱要把歌迷凑成双

  在11月11日“光棍节”的日子,沙宝亮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一沙一世界”个人演唱会。除了与音乐书法家李斌权的跨界合作之外,沙宝亮也邀来了老朋友黄渤(微博)作为嘉宾。在发布会当天,音乐人孟军以及演唱会表演嘉宾音乐人马上又(微博)、姚贝娜来到现场为沙宝亮助阵,谈到这场演唱会,他们也透露将在现场与沙宝亮进行全新形式的合唱,大部分歌曲也进行了全新的编排。这场演唱会也将由三宝执棒指挥,近百人的交响乐团也是最高级别的配备。《暗香》、《无名指》、《1314》、《蒙娜丽莎》大热歌曲都将包括在内。

  同时,沙宝亮也宣布将在网络上征集网友的真情告别,希望借由演唱会这一平台使更多人得到自己的幸福。征集来的告白宣言也将通过特殊的形式在演唱会现场进行呈现,为到场歌迷献上一个惊喜。而在沙宝亮宣布启动这一征集形式后,活动现场突然出现有人意外闹场的情况,一位情绪有些激动的男青年突然冲到舞台,说希望借由演唱会向女朋友求婚,面对这一突发情况,沙宝亮欣然允诺说会给这位男青年和他的女朋友留一个惊喜。他笑言希望能帮光棍歌迷凑成双,“不管是一个人去还是两个人去,我都欢迎。或者是一个光棍进门,结束时是一对儿走出来。”李青/文 陈莹莹/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