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黛尔接受咽喉手术 取消今年所有演出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0日17:16  新浪娱乐微博
阿黛尔接受咽喉手术 阿黛尔接受咽喉手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的咽喉问题日渐恶化,本周五她对外宣布自己将就咽喉接受手术治疗,而阿黛尔也不得不就此取消2011年度的所有演出。

  阿黛尔的唱片公司在网站上发布了她将接受手术的消息:“这里我们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阿黛尔将不得不取消她在2011年的所有演出以及活动。由于目前她的咽喉问题并未得到实质性好转,她将于最近接受喉部手术,而手术后的阿黛尔将进行康复。因此,今年内阿黛尔将进行康复调养,并在康复之后重新安排自己的演出与工作。”

  在10月份,阿黛尔原定在美国完成10场巡演。但在10月7日,她已经就咽喉问题而取消了原定的北美演出安排。此外,尽管在上周的《Q》杂志音乐奖中阿黛尔成为唯一一位捧走两项奖杯的艺人,但她还是缺席了这次颁奖仪式。

  如今,由于要接受手术治疗,阿黛尔原定的11月份英国本土巡演也被取消,而已经购买演出门票的乐迷也将会得到演出公司的退款。(velvet/文)

  以下为阿黛尔所取消的所有演出日程:

  北美巡演

  10月7日:新泽西大西洋城 - Borgata Spa

  10月8日:北卡罗来纳杜尔汉姆 - Performing艺术中心

  10月10日:纳什维尔 - 雷曼剧院

  10月11日:埃什维尔 - 托马斯沃尔夫剧院

  10月13日:奥兰多 - Hard Rock Live

  10月14日:迈阿密 - Waterfront 剧院

  10月16日:亚特兰大 - 福克斯剧院

  10月18日:斯普林 - 辛迪亚伍兹剧场

  10月19日:奥斯汀 - 弗兰克埃尔文中心

  10月21日:格兰德普雷里尔-Verizon剧院

  英国巡演

  11月7日: 沃尔夫汉普顿 - Civic大厅

  11月8日: 沃尔夫汉普顿 - Civic大厅

  11月10日: 布莱克普 - Empress 舞厅

  11月12日:伯恩茅斯 - BIC

  11月14日:加迪夫- Motorpoint 大球场

  11月15日:普利茅斯 - Pavilions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