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上海开唱梦想成真 Yoshiki回忆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0:59  新浪娱乐微博

  对话X-japan:Yoshiki坚持再唱30年 Sugizo最爱王菲

  新浪娱乐讯 10月30日晚,日本摇滚乐团X-japan在上海大舞台开唱。主唱Toshi和队长Yoshiki的互动环节全部用中文和英文完成,演唱会唱足两个小时,诚意十足。上海个唱 视频:对话X-Japan Yoshiki盼乐队再唱30年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不仅表演了X-japan成军以来的经典歌曲,也为粉丝献上了新作品。Yoshiki现场多次感谢歌迷,称有歌迷的支持才能让他们可以继续摇滚,提到过世的两位成员Hide和Taiji,更是动情落泪。

  Yoshiki现场秀中文 钢琴独奏邓丽君名曲

  队长Yoshiki开场一段solo鼓表演点燃全场激情,并与新加入成员Sugizo合力献上钢琴加小提琴的演出。主唱Toshi用英文问道:“想不想听Yoshiki的声音?”Yoshiki随即用中文作答:“大家好吗?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来。我爱你。”并多次大喊“We are--”,现场回应以“X”,场面热烈。

  此次演唱会不仅表演了X-japan的经典曲目,也献上了乐团的新歌曲。Yoshiki更是表演一段钢琴独奏邓丽君名曲《但愿人长久》,引发现场合唱。后又换上红色旗袍,手抱熊猫玩偶登场,并称自己喜欢中国菜。

  称上海个唱是梦想成真 怀念成员感触落泪

  个唱接近尾声时,Yoshiki用英文表达自己对歌迷的感激之情:“我站在这里好像在做梦。为了这一天,我等了太久,现在终于梦想成真了。感谢亚洲的粉丝支持我们。”提到过世的两位成员,更是动情落泪,“X-japan成立近30年,发生了那么多事。十多年前,失去了Hide,几个月前,又失去了Taiji。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可以继续摇滚。真的非常感谢。”

  演唱会在X-japan的经典歌曲《Forever Love》中落下帷幕。

  山水/文 尤优/图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