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醒:娱乐圈太“装” 限娱令对我来讲是好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8:19  重庆晨报微博
苏醒戴墨镜,酷!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苏醒戴墨镜,酷! 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晨报(微博)讯 (记者 何薇)“你就听那些明星说吧,其实他们心里高兴着呢!我就觉得限娱令很好!”“微博上装什么装?你们很熟吗?”昨晚在沙坪坝区体育馆举办“2011联通沃派苏醒(微博)卓文萱(微博)歌友会”前,一向说话大胆有个性的苏醒就“限娱令”、“明星玩微博”等娱乐圈现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保持个性尽量不装

  少年出国念书,家境不错的苏醒,昨日在由中国联通主办的、全国巡演七站的“2011联通沃派歌友会”开始前,就非常个性的承认,正因为有这些条件,所以自己在娱乐圈可以一直保持个性,不看别人脸色做事,“想写什么歌就写什么歌,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装”。

  作为从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出道的歌手,对于“限娱令”的出台,“超女快男”不再举办一事,让人意外地表了态:“对个人来讲是好事。”他半开完玩笑地说: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新人出来冲击到我啊!不过他坦率地表示:现在网络、微博等新媒体发达,有更多充分展示自我才华的途径,选手不一定非要靠选秀途径来出道。

  这个行业必须装

  “哇,我快男时装得厉害了!最后悔那时候,跑去做一些不是自己喜欢与擅长的事情。现在想想,干嘛呀。”不过,当苏醒炮轰娱乐圈时自己也带着一副黑超,所以他也笑了,“这个行业有时候必须得装,不然我大晚上戴墨镜干嘛,待会儿上台还得装酷呢!”

  此外,对于明星玩微博他也批评了一番。“娱乐圈装得多厉害,你们去看看那些明星微博就知道了啊”,苏醒说,明明与大牌没什么交情,有的艺人却在微博上故意留言、转发、@人家,“干嘛,你们很熟吗”!

  所以苏醒说自己的微博上也就和那么几个朋友互动,其中提到了绯闻女友孙骁骁(微博)。不过他当场斩钉截铁表示,两人绝对没有成为情侣的可能。

  卓文萱开得起玩笑

  对于同场开歌友会的台湾歌手卓文萱,苏醒到是称赞“性格很好,活泼开朗”,理由是两年前合作过,对于自己大嘴巴乱开玩笑卓文萱居然没被吓走,很开得起玩笑。

  昨日卓文萱也表示,自己的最新专辑里将一改以前的乖乖可爱路线,回归真实的自我,更酷更帅气一些。“因为我生活里就是男孩子性格。”记者在昨日的歌友会现场看到,卓文萱一共唱了5首歌,不过她的成名曲《梁山伯与朱丽叶》却没演唱。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