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X-Japan沪上带伤开唱 为北京个唱取消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09:46  上海青年报
视觉系摇滚乐队“X-JAPAN”昨晚华丽放歌。本报记者 马骏 摄 视觉系摇滚乐队“X-JAPAN”昨晚华丽放歌。本报记者 马骏 摄

  本报讯记者 闵慧 昨夜的申城寒意萧萧,而被月光笼罩的上海大舞台,却燥热异常,别有一番热闹景象。激情动感的音乐,穿透苍穹的撕心裂肺的歌声,都消融在主唱Toshi忘情的疯狂之中。日本顶级视觉系摇滚乐队“X-JAPAN”在昨晚完美地阐释了一个不老的传说。一曲曲经典老歌,激发出歌迷内心的记忆。

  舞台上表演如此精益求精,其实成员之一YOSHIKI还是带伤上阵,他的身体状况不佳,手指又受伤了。更令大批铁杆歌迷失望不已的是,原本定于11月2日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因故临时取消。

  YOSHIK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北京演唱会的取消,他们感到非常抱歉。“因为一些无法控制的原因,导致北京演唱会的取消。不过我们还是希望近期能够再次有机会来北京演出。这次我们会在中国呆四五天,我们的成员都在这里为上海的歌迷演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