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嘻哈歌手阿肯本周京沪开唱 众多看点先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0:20  新浪娱乐微博
阿肯演唱会现场 阿肯演唱会现场
阿肯与歌迷赤裸相见 阿肯与歌迷赤裸相见
本周末将亮相京沪 本周末将亮相京沪

  新浪娱乐讯 11月4日、5日,美国重量级歌手阿肯将带着独特的骚灵唱腔登陆北京和上海。这次首站北京是阿肯全新全球巡演的第一站,着实看出他对中国粉丝的偏心。在开唱之前,此次巡演的周边看点也抢先揭秘。

  巨星:八辆奔驰全程接待 顶级设备全部空运 

  作为乐坛的嘻哈大腕,阿肯每次演唱会的登场都是架势十足,这次也不会例外。据透露,来中国前,阿肯方面特别提出要求以八辆奔驰豪车作为基本配置,他也会入住京沪顶级酒店。 

  对于演唱会的硬件设备,阿肯的要求也相当高。中国巡演的舞台,将以7X12米的巨型LED墙来展示阿肯近几年来世界巡演时的照片与影像。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及观众现场体验,音响硬体设备也大手笔的从国外包机空运至中国。他所使用的VDOSC音响系统也被称为音响界的“法拉利”,包括林肯公园、碧昂斯、席琳-迪翁、迈克尔-杰克逊等巨星均选择其为演唱会硬体的首选。

  视听:大热金曲轮番上阵 有望唱足2小时 

  阿肯的演唱会一贯以“High”闻名,他最擅长以出人意表的方式与观众互动。前几次巡演中,唱到兴奋处,阿肯还忘我地脱衣,大秀肌肉,在舞台上又蹦又跳,更忽然跃到观众席中,玩起“传人浪”,以“人传人”的方式与观众接触。与其他欧美大牌在中国举办演唱会的“惯有时长”不同,阿肯此次京沪个唱将有望唱足两个小时。整个演唱会中,阿肯也将把他出道七年的众多冠军单曲一一献上,包括《Mr.Lonely》、《Right Now》、《Smack That》等大热金曲已确定在曲目单上。同时,阿肯也携舞团集体空降中国,为现场观众带来最“High”的表演,而他的御用DJ:DJ Benny-D也会一同前来。阿肯还邀请中国的嘻哈歌手热狗(微博)前来助阵其上海站,两人将在舞台上合唱一曲。

  亲民:喜爱京沪地域文化 上海预备官方庆功宴

  自小生活在美国的阿肯对于古老的中国文化充满了好奇与兴趣。此次中国之行,阿肯行程也安排地满满当当。阿肯表示在北京希望可以领略京剧的魅力,还要去长城逛一逛。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到上海后,一定要去尝试一下风味小吃,演唱会结束后,还想抽空体验丰富多彩的上海夜生活。上海演唱会主办方AEG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B1层的音乐俱乐部举行特地为沪上歌迷准备了官方庆功派对,沪上知名酒吧DJ将会带来精彩的表演,热狗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

  演唱会信息:

  2011阿肯(Akon)北京演唱会

  时间:11月04日 20:00

  地点:万事达中心

  票价:280/480/680/9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2011阿肯(Akon)上海演唱会

  时间:11月05日 19:30

  地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80/380/580/780/980/168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