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抱病缺席徐州表演 通告满档体力不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14:53  新浪娱乐微博
胡夏(资料图) 胡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台湾校园爱情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票房突破四亿台币,主题曲《那些年》的演唱者胡夏的人气更是水涨船高。已经变成空中飞人的胡夏各种校园活动,商演,邀约不断。近日,随着高压紧凑的通告安排,本来就比较虚弱的胡夏体力不支,终于病倒,目前正在接受中医行针疗。虽身体状况不佳,但胡夏仍表示希望尽快恢复健康,以免歌迷担心。

  胡夏演唱的电影主题曲《那些年》已经在台湾的音乐各大排行榜已形成“定格榜首”局势,名词高居不下。在音乐本土化极强的香港,《那些年》在各个音乐排行榜成绩也易显优异:

  极具权威的香港商业电台的叱咤903乐坛流行榜,《那些年》直冲周冠军。《那些年》不仅红透整个宝岛,在香港也达到街知巷闻的火热程度。

  随着《那些年》的火爆,胡夏更是人气高涨,各种校园活动,商演,邀约不断。据悉,接下来胡夏的通告也已满档,十一月中旬将前往新加坡参加金曲奖颁奖典礼,月底确定出席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随着《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湾,香港的火爆,新加坡、马来西亚也将上映该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