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北京开唱献上经典歌曲 欲将首体变k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谭咏麟演唱会北京发布会 谭咏麟演唱会北京发布会
谭咏麟 谭咏麟
谭咏麟摆POSE 谭咏麟摆POSE
主创团队合影 主创团队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31日),谭咏麟(微博)“再度感动”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媒体发布会于下午两点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盛大举行,吸引了数百家新闻媒体到场报道。此次再回北京开个唱距离上一次已经有18年之久,“校长”的再度来袭给歌迷带来惊喜。

  京剧版《水中花》艺惊四座 校长承诺金曲一个不落

  发布会一开场,主办方邀请北京戏曲学院优秀旦角演员储兰兰(微博)以虞姬扮相款款登台,一首别出心裁的京剧版《水中花》。谭咏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北京的京派文化,盛赞京剧与流行音乐结合给他意想不到的感受,并称非常有兴趣在以后的唱片或演唱会中做类似尝试。

  谭咏麟的唱片发行了百余张,累计金曲数百首,而在北京演唱会的歌单便成为媒体及歌迷关注的焦点。谭咏麟表示,由于之前在各地做巡回,为顾及到歌迷的期待,很难一次性把所有金曲全唱完,而由于北京仅此一场,而且时隔18年才再度来京,因此希望将“历年经典悉数奉上”,把首体彻底变成超大k房。

  12月10日谭咏麟“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消息确定后,部分北京歌迷一起来到了演唱会发布会的现场,集体团购了数十张VIP门票,为校长送上了大礼,校长也一一为他们签名并送上了拥抱。

  资深歌迷徐静蕾欲献“处女唱”给校长

  1993年,谭咏麟“爱在深秋”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而当时的徐静蕾还是一个青涩漂亮的中学生,作为校长的铁杆粉丝,她特别参与了校长演唱会前的歌迷见面活动,并与谭咏麟合影留念。

  昨天的发布会上,身在海外进行电影后期制作的徐静蕾特别通过VCR为校长送上了祝福,更表示自己有个愿望,就是把自己的“处女唱”献给校长,希望能有机会与校长合作唱歌,而校长也欣然表示没有问题,让大家相当期待。

  今年8月,在谭咏麟生日当天,徐静蕾在通过自己的微博送出祝福的同时,更大方自曝15年前与同学一起去看谭咏麟的“第一次追星经历”,她也坦承谭咏麟是其唯一“追”过的星。发布会上,谭咏麟看到VCR后直言非常感动,同时也为晚辈徐静蕾送上了祝福和勉励。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