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巨星阿肯与黎妍共唱环保歌 巴菲特之子作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0:53  新浪娱乐微博
阿肯 阿肯
黎妍 黎妍

  新浪娱乐讯 ‪令人兴奋的国际天王巨星阿肯Akon的“嘻哈旋风”即将席卷中国。从11月4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始,这位从美国西海岸红遍全球的天王巨星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城市展开巡演。阿肯还将和中国演员黎妍共同录制环保主题歌曲《中毒的河流》,这首以保护水资源为题材的歌曲的创作人则是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

  阿肯Akon是领先全球流行音乐领域的当红艺人,身兼歌手、制作人为一身,共获得过6次格莱美奖提名,不仅在美国最有权威的歌曲排行榜全美流行歌曲公告牌“Billboard Hot 100”中拥有130首客串歌曲及18首单曲的纪录,更是至今能同时占据两次“Billboard Hot 100”第一位及第二位的唯一一人。阿肯Akon在国际乐坛成就非凡,人气指数比肩巨星迈克•杰克逊。两位巨星亦互为挚友,共同创作了很多作品,并共同录制了迈克•杰克逊生前的绝唱《握住我的手》,阿肯Akon还是眼下国际乐坛最红歌后Lady Gaga的老板和伯乐。除演唱事业外,阿肯Akon也对慈善亲力亲为,他在2006年创立Konfidence基金会,旨在提高公众对非洲极端贫困的意识,为非洲青年提供和改善教育、娱乐和保健服务。

  七星环球娱乐旗下的演员黎妍是今年中戏的应届毕业生,与阿肯同属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经纪公司CAA,也是CAA唯一一位全球签约的新人,甫一出道便被媒体称为“当下在国际舞台最有前途的东方面孔”。黎妍自与CAA签约后一直作为“七星计划”密练的新人,目前已有数部好莱坞片约在身。此次首度发声便是与美国嘻哈天王的合作,实力不容小觑。

  阿肯Akon将与黎妍合唱的《中毒的河流》是由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做词做曲,歌曲以保护水资源为题材,意在唤起全球更多人对水资源问题的关注。彼得-巴菲特是著名的音乐人和作曲家,曾经为奥斯卡获奖影片《与狼共舞》创作著名背景音乐“火之舞”。此次歌曲《中毒的河流》所得的全部收益将捐助给指定的慈善组织专项用于水资源保护。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