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恩豪斯遗作12月发行 专辑销量捆绑慈善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1:35  新浪娱乐微博
怀恩豪斯遗作封面 怀恩豪斯遗作封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环球唱片旗下的Island唱片公司公布,英国毒后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遗作《Lioness:Hidden Treasures》将于今年12月5日发行,而Island唱片同时还正式公布了遗作的封面与单曲列表。

  专辑《Lioness:Hidden Treasures》中所收录的12首歌曲包括未发行新歌、经典曲目的不同版本以及怀恩豪斯与其他艺人合作的歌曲。专辑将由马克-荣森(Mark Ronson)与萨拉姆-雷米(Salaam Remi)共同担任制作人。在怀恩豪斯去世之前,她在录音室的合作人便是马克-荣森。

  据怀恩豪斯的个人网站介绍:“那些曾与怀恩豪斯一同合作过的人说,她从不以同样的方式去演绎同一首歌。在当时同艾米合作的两位制作人马克与萨拉姆手上有很多值得聆听的歌曲,而这样的一部合集也将是艾米作为一位歌手最后的圣约书。”

  专辑《Lioness:Hidden Treasures》将是艾米-怀恩豪斯的个人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她于2003年发表了处女作《Frank》,而在三年后,怀恩豪斯凭借着专辑《Back to Black》一举震惊了世界,而这张专辑也帮助她拿下了多尊格莱美奖杯。在这张遗作中收录了怀恩豪斯录制于2008年的歌曲《Between the Cheats》,这首歌当时便被认定会收录进她的个人第三张专辑中。另一首名为《A Song For You》则记录了这位歌手伤心与动情的时刻。此外,怀恩豪斯与爵士大师托尼-博内特(Tony Bennet)最后合作的录音作品《Body & Soul》也将被收录入这部遗作中。

  尽管怀恩豪斯的父亲米切自称此前从未听到过新单曲《Halftime》,但他认为这首歌曲“动听的不可思议”。他表示:“如果家人们认为这张专辑并没有达到《Frank》与《Back to Black》的水准,那么我们绝不会允许它发行,我们相信新专辑中的歌曲代表着艾米平时的音乐造诣,这将是对艾米音乐遗产的致敬。”这张专辑在英国每销量一张,便会有一英镑被捐献给怀恩豪斯慈善基金会,而该基金会旨在帮助青少年摆脱酒精与毒品的侵害。

  在上周,英国验尸官就艾米-怀恩豪斯的死因给出了官方结论,认定这位歌手死于酒精中毒。今年方年满27岁的怀恩豪斯有多年同毒品与酒精斗争的历史,而此前众多媒体均猜测艾米死于吸毒过量。

  怀恩豪斯遗作专辑《Lioness: Hidden Treasures》歌曲列表如下:

  1.《Our Day Will Come》 (reggae version)

  2.《Between the Cheats》

  3.《Tears Dry》

  4.《Wake Up Alone》 (demo)

  5.《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6.《Valerie》 (demo)

  7.《Like Smoke》 (featuring Nas)

  8.《The Girl from Ipanema》

  9.《Halftime》

  10.《Best Friends》

  11.《Body and Soul》 (with Tony Bennett)

  12.《A Song for You》

  (velvet/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