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佳新创作甜蜜情歌 《爱的就是你》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15:26  新浪娱乐微博
刘佳《爱的就是你》宣传照 刘佳《爱的就是你》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刘佳(Mr.L)近日,发行了全新原创力作《爱的就是你》,此歌是继《爱很美》后推出的又一曲甜蜜情歌,更是一首适合男女间温存的示爱歌曲,此次刘佳摆脱了悲凉的歌声,谱写最甜蜜的乐章,节奏欢快并搭配简单的词藻,充满浪漫甜蜜的气息,无疑是当下金秋最适合传唱的情歌。

  早在“潮走中国”巡演期间,刘佳一展歌喉预先送出蜜歌《爱的就是你》后,便牵动了不少歌迷的芳心,人气大增,歌迷为能早日聆听到完整版歌曲,一致给其经纪公司“施压”,而刘佳为了把握歌曲的“完美”度,精制出多种演唱版本,不断修饰和细磨。刘佳表示:“音乐的制作过程是辛苦的,但是分享的那一刻却是幸福的,希望这首歌可以指引在爱情中徘徊的朋友,说出心中爱的就是你,一起携手到老。”

  刘佳《爱的就是你》首播当天,便引起了业内众多优秀乐评人的关注,如今此歌已成为歌榜金曲,人气高涨。《爱的就是你》让你“佳”深印象了吗?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