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贝克思中国解散 阿兰转签内地唱片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0:10  新浪娱乐微博
藏族歌手阿兰 藏族歌手阿兰
阿兰去向备受关注 阿兰去向备受关注
阿兰签约新东家 阿兰签约新东家

  新浪娱乐讯 今年10月,成立5年、专注于内地市场的爱贝克思音乐影像制作(中国)有限公司悄然解散。据悉,在解散前,爱贝克思中国为数不多的艺人已经各有出路,藏族歌手阿兰(微博)已转签下内地别家公司。

  日本最大规模的唱片公司爱贝克思(原日本艾回)经过总部决策,解散了爱贝克思中国,而整个大中华地区只保留了爱贝克思台湾一个分部。继太合麦田(微博)宣称“唱片已死”并宣布不再签约新人后,此次爱贝克思中国的解体又成为了内地音乐行业的一大新闻。此消息一经核实,爱贝克斯中国旗下诸多艺人的去向便成为了热点话题。据可靠消息,歌手阿兰已被内地唱片公司乐华娱乐(微博)以高额签约金收入旗下。同时,阿兰仍将继续扩大在海外市场的发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