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辈助阵星光合唱 刘悦与学姐挑战阿黛尔金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本周“华人星光大道”播出“艺人合唱赛”,歌坛前辈们与星光帮历届学长姐们都回来帮选手们加持。赵洁莹和吴忠明两人合唱的“稻香”被主持人陶子姐形容是绝代双骄、国士无双的组合。黄捷与张心杰合唱的“狼”,更是让评审直呼过瘾!刘悦和学姐刘明湘合唱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的震撼演出,更是创下全场最高分!更多令人惊喜的艺人合唱赛,就在本周日“华人星光大道”。

  本周“华人星光大道”将播出令人万众期待的“艺人合唱挑战赛”,当红歌手与星光帮历届学长姐们都回来帮选手们加持,还有许多粉丝们也到场支持,使得录像现场非常热闹。本周星光选手们不仅要在短时间内与艺人们培养合作默契,还要克服和艺人们合唱表演的庞大压力,但是透过这样的互相交流,也产生了很多意想不到且令人惊艳的“化学变化”喔。

  与黄俊融合唱的是三年不见的星光三踢馆大魔王曾静玟,这次她带着首张专辑“嗨!静玟”回来,曾静玟与黄俊融合唱的“少年”不论在情绪、歌唱技巧或是音色上, 搭配起来都非常合拍,评审洪敬尧称赞黄俊融很有自信,陶晶莹(微博)也说:“一个是儿童要跟一个刚成年的姐姐合作,但气质却能如此相近,真是不得了。而且静玟开口第一句就抓到我了,好厉害!”黄韵玲(微博)说这种互相帮助的感觉才会产生火花,也说黄俊融稳定度比以前好很多。

  “星光帅妹”赵洁莹与星光二班学长“大Q”吴忠明搭挡,久违的大Q也在10月21日发行了首张专辑“Dr.Q”,两人性别反差一Man一娘的绝妙搭配,主持人陶晶莹形容为绝代双骄、国士无双的组合。赵洁莹和吴忠明合唱偏中性的“稻香”,他们的合声浑然天成,还搭配了自己设计的小小桥段,获得评审一致的赞赏,评审袁惟仁(微博)则说:“大Q深受我的影响。”让陶晶莹现场要求吴忠明来一小段,证明大Q真的不是盖的!

  “星光大Baby”黎谦这次和星光传奇赛曾来踢馆,演唱“浮夸”创下高分的方炯镔。两人以木吉他搭配乐队的方式合作演出纪晓君的“流浪记”。演唱结束,评审们都夸赞说好好听,好好听。洪敬尧更是说:“只能用三个字形容,真好听!两人的合作就是行云流水,恰到好处。黎谦在这首歌里,整个功力都释放出来。”评审左安安也开玩笑地说:“两人如果出道做组合,一定比凡人二重唱更好听!”

  “新一代玉女掌门人”关诗敏这次与发行新专辑“自己的房间”的周蕙(微博)搭挡,关诗敏说透过这次与周蕙的合作,她学到了很多,不只唱歌的技巧、歌曲的编排还 有做事的态度等,周蕙也称赞关诗敏虽然年轻,但是真的很有想法也很有慧根,美声派的两人合唱“好想好好爱你”,令现场每个人都沐浴在她们天籁的嗓音中,评审陈建宁个人就给了5分,陈建宁说:“周蕙象是一个大天使来呵护小天使关诗敏,听她们唱歌就像两个天使在天际遨游”,陶晶莹也说:“很骄傲能有关诗敏这样难得的选手。”

  金旋奖季军的黄捷这一次是与Man哥张心杰合唱齐秦的“狼”。陶子姐亏黄捷说:“张心杰是Man哥,那你是?”自我感觉良好的黄捷马上接着回说:“帅哥”,引起一阵哄堂大笑,也让陶子姐直呼不要脸。评审陈建宁逗趣的说:“今天舞台上有两只狼,张心杰是真的狼,黄捷则是批着羊皮的狼。很欣赏两人副歌的合音,把狼的野性表达出来,就象是夜里的狼此起彼落的狼嚎,做得非常成功。”自我感觉良好的黄捷

  有“星光小暴龙”之称的刘悦这次与许久不见的学姐“Rose”刘明湘合作,都是实力派的两人早在搭挡前就对彼此的声音有着深刻印象,讨论演唱歌曲更是 有非常有默契的都选择了实力唱将Adele的“Rolling In The Deep”,如此绝佳的默契和坚强的歌唱实力,更为她们创下了全场最高分27分的亮眼成绩。评审陈建宁说:“两人的演唱软中带硬,刚中带强,强中带弱,搭配得很好。”评审左安安更是说:“两人的合作是最享受的一组,很像到小巨蛋看两位天后演出。”

  更多艺人与选手们相互合作所并出的激烈火花与空前绝后的经典曲目,都在本周日晚间八点,中视“华人星光大道”。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